很久沒有貼食譜了
不是我沒煮
是我懶的照相
我還是很賢慧的 (呵呵呵~~)

今天晚餐是菜飯加上蒜香豬排
很簡單
也很好吃
(我發現我很愛誇自己)
anyways 安妮維斯

要先準備材料



菜飯材料:

青江菜
培根
高湯

蒜香豬排:

醬油
太白粉
豬排

作法:

菜飯part
1.爆香培根


2.加入青江菜炒至半熟


3.再將洗好的米加進去翻炒


4.把所有材料倒進飯鍋裡,加入高湯淹過飯


5.放進電鍋煮,跳起來就好了


蒜香豬排part~
1.用蒜,醬油,太白粉醃豬肉20分鐘


2.用平底鍋煎熟就好了


(超簡單吧~~)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