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撘長途飛機了 !!
沒想到還是一樣呈現腰酸背痛的狀態 (( 廢話 ))
這是跟以往不同
再飛回Iowa前
先跑去LA 找姊姊玩耍一下
只不過她完全性的忽略我整整24小時沒闔過眼
外加起飛前一天我才因為暈眩症在急診室掉了點滴
硬是把我拉去santa monica
不過好在天氣還算晴朗舒服
走著走著也沒這麼累?!



第一餐就吃姊姊推薦的 Stefano's pizzeria



無論是尺寸, 內餡及份量都十足!!
價錢也還算平易近人~
大推 :)



美國逛街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店裡大玩特玩!!
不像台灣很多店內都不能拍照!!
話說這個包包我超想買的~~
可愛到翻天!!
(( p.s 我一下飛機大素顏的!! 請原諒我 ))




逛玩後~
林家少爺堅持要帶我來Milk吃鼎鼎大名的馬卡龍冰淇淋
話說上回他來還看到小布裘莉一家人來買甜點的



這家甜點很出名
尤其是red velvet cake
很多明星都愛吃



小小一個red velvet popper 做的很精緻



一口就KO
份量剛剛好
口味也不死甜



還有很特別的奶油香蕉冰棒 !!!



這我好愛~~
香蕉味十足



最後就是這甜死人補償命馬卡龍夾心冰淇淋
份量有夠大
整個超乎我的拳頭呀~
口味也選的十分特別
tai tea (( 泰式奶茶 )) 的耶~



不過由於馬卡龍太甜
最後我也只把冰淇淋吃掉而已:P



只能說行程滿滿
吃完甜點又馬上緊接著晚餐
要是住再LA的一定會知道這間24小時的韓國餐廳



料理都很道地
小菜也都是吃很划算的吃到飽
我就很推薦它的牛小排~
非常嫩 !!



統計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之前就說過在成田轉機會買的lunasol beige beige
這真是我最愛的眼影盤



還有回美國一定補貨的小褲褲跟內衣
便宜又好穿



最後又是姊姊必推
只有在LA marc jacob book store有的帆布包
一個要價才35美金
難怪一定要買 :)

anyway~
第一天的update先暫時到這裡
我得趕快補眠先
不然要是又昏倒了
醫藥費很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