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賞屋賞遊艇
簡單來說就是來newport beach 的目的 :P
這裡的步調慢的很愜意
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晴朗的天氣
即使只是漫無目的的散步也很開心



newport beach是加州最有錢的城市之一
由一大一小的兩個島嶼組成
蓋著滿滿有錢人度假休閒的房子
據說這小島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前的淤泥堆積而成
是個人造島



島上還有很多的特色小店
不過裡面的商品真的看看就好~~
因為價錢一點也不親民



(( 背景中那位高壯的紅帽男孩是接下來幾篇遊記的重要人物呀 :P ))

在其中之一的Balboa Island裡還有間很有名的冰舖
專賣frozen banana (( 冰凍香蕉XD ))
(( 請認明藍色招牌 ))



讓我隆重介紹林家少爺的出場~
要不是他我在加州怎能如此優哉 XD
(( 每天都開著跑車載我遊加州呀~~ 身兼司機、導遊、保母外加睡前故事點唱機 !! ))
是說他介紹的這個 XL size冰凍香蕉也要價不斐
似乎要6塊多耶 !!



我們選的是everything口味
除了有外層裹的melt chocolate
還添加了很多有的沒的nuts



(( 吃像很難看是正常的!! ))
size是不是很大 !!!
吃完其實還滿飽的



接下來就是賞屋的行程
靠近grand canal 附近是最漂亮的
沿路的房子簡直都美翻了
我還很有心的去房地產那看了下價錢
一間要價約莫一億多台幣!!!
那我們看看就好 :P



河岸的房子幾乎是一間一小船
最誇張的一間前面還停了艘遊艇
是的~
就是龍家俊他表妹鞏黛娜出海的那種size 遊艇~~
看的我都傻眼了



就連坐在河堤上賞屋我都很開心
連背景也是很帥氣的
(( 曾媽說這張照片漂亮到可以拿去相親了~ 我想她應該說的是風景 XD ))



之後還可以搭船到對面的catalina 小島玩耍
連車子也可以上船喔



船程大約3分鐘
還可以順便賞賞風景



對面小島有些小餐廳的攤販
還有觀光客最愛的funnel cake



funnel cake其實很類似台灣炸甜甜圈
只是很大一個跟大餅一樣 :P
可以加冰淇淋也可以沾草莓醬吃
不過吃久了會膩喔~



newport beach 就花了一整天
晚上抽了空去光了下irvine specturm mall
有個很漂亮的摩天倫



裡面有點像vegas 的威尼斯 mall
很漂亮也很好逛
不過當天有點晚了
還得趕去吃豬骨湯
是說這天這樣逛完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間newport beach 的度假小村 :P
(( 是要我不吃不喝幾百年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