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卸妝用品還算多的吧?!
因為我很擔心卸不乾淨...
雖然我是乾性人
但是我用卸妝油會過敏
用卸妝乳我又覺得卸不乾淨
所以我都只用卸妝蜜來卸妝
之前原本是用ettusais的卸妝蜜


它雖然非常好用
但是也非常貴
小小一條要價NT$550
用的很心痛
後來我去日本發現了這罐花王curel卸妝蜜


用過之後驚為天人
超˙好˙用
約1050日幣
可以用很久
(一條我可以用快三個月)
<我還託我的愛人亞歡從日本再幫我寄一條到美國給我
真是多謝她~
啾!>
而且臉上也不會長怪東西

不過因為我怕卸不乾淨
所以我都會卸兩次
第二次我就會用ZA卸妝蜜來卸了


它的卸妝力真是一流
我每次回台灣都會帶好幾條回美國

卸完後我就會用DHC的eye makeup remover來卸睫毛膏

不要看它小小一罐
它可是可以用五個月的
對我而言完全不會過敏
凡而是蘭寇那罐藍色卸眼唇的讓我過敏到不行~

最後最後
當妝都卸乾淨後
我會再用Neutrogena的洗臉慕斯在洗一次臉

它很便宜又好用
我又不用費力去搓泡泡
(我超懶的)

就這樣
我的卸妝過程
超繁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