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收到的一大箱包裹終於開箱了 ♥
品牌全都是hollister
拿到新衣服的感覺就是讓我有衝動買機票回美國呀.........
這次一共購入8樣單品
t-shirt X2  shirt X1  cami X4  romper X1
全部都是很夏天的單品~~



Sunset Cliffs
無肩帶的內衣
裡面有胸墊但是沒有附鋼圈就是了 :)





表面有著簍空提花圖騰
做得很細緻
穿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尺寸只分 XS/S & M/L
所以我還是有稍微改了一下 :)
不然整件應該會掉下來.....



Malaga Beach
很可愛的平口cami





胸口有做抓皺設計
所有會有upup的感覺 :)
背面的綁帶可以調整平口的鬆緊度
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








這款不會太露~~
穿起來還是很健康的 :)



怕夏天室內開冷氣會冷的話也是可以再加件襯衫 :)



Costa Mesa
很經典的格子襯衫



質料偏薄
很適合夏天當小外套~~





單穿後將袖口捲起也是可以很帥氣的 :)
今夏實搭度100 %的單品~



Desert Springs
很可愛的綁帶連身褲





連身褲的質感偏棉麻
很挺但也比較容易皺~
口袋也有做亮色系的圖騰設計
整體上也比較不會這麼暗



這件胸口做的比較低胸一點
所以我還是加了件平口內搭
(( 還是會有點害羞的 ~ ))



怕冷的話加件襯衫也是很ok的 :)
(( 就說了格紋襯衫很百搭了~ ))



Big Dume  t-shirt
很簡單的白T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t-shirt
質感很好
穿久了也不會變形



尺寸有點抓錯了!!
所以穿起來好寬鬆 :)



Silver Strand
我很喜歡這件領口的設計 :)



就連hollister的字都是繡上的 :)
這件的設計很像棒球衣~
我好喜歡~





這件的尺寸也拿錯了~~
所以也好大件 XD

以上就是今夏購入的休閒單品~
款式都很基本
所以實搭度也很高喔 :)

延伸閱讀
搭配的牛仔短褲為hollister  --> 夏末購物 part 1
球鞋為中國強 --> 輕鬆好走愛我的帆布鞋
身材參考 ---> 164.2cm / 42kg

以上單品皆為hollister
由官網直接訂購 :)
別再問我怎麼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