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飾品其實不太多~~
而且一但戴上了就幾乎不會在換下來 :)
(( 本身個性懶惰~ 很討厭脫換脫換這動作 XD ))
就像是這條手鍊....
一戴就是五年多
要不是有關它的詢問度很高
我還真沒打算要介紹它呢 :)



來自於美國品牌 : Things Remembered
這家店的東西很適合拿來送禮
相框、飾品、辦公室用品等等....
還很貼心的細分為for him、for her、for family、wedding、business...
還在為送禮煩惱的話
可以稍微逛一下它們的網站~
就會有很多ideas :)



由於我的骨架很小~
一般尺寸的手鍊幾乎都無法戴
(( 小到完全不用開就可以直接套進去 XD ))
所以這款手鍊是選擇kids款的 :)
不過帶起來還是很啷就是了~



它們家的ID bracelet 系列都會再幫你免費刻字
也可以選擇字體
如果是在店內買的話
約莫一個小時就可以拿
不過這條手鍊年代有點久遠
原本刻上的 " Candi " 已經變得很模糊了 :)
我很喜歡旁邊那顆愛心吊飾
讓手鍊沒這麼單調
但是它還蠻容易掉的
我不見了好幾次
還好都很順利的再找回來~



後來姊姊想要再買這款的手鍊才發現已經停產了!?
不過網站上還是有相似款的Girl's CZ Heart ID Bracelet
旁邊的愛心吊飾還鑲了水鑽 :)
一樣可以刻字的喔 ~
(( 我莫名的很迷戀name bracelet & necklace XD ))

p.s
這款一樣是孩童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