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過的妝文~~~
翻了下以前寫過的文章都覺得那時的我還真積極 XD
不過基於化妝品日異月新的速度
再加上近年來美妝部落客如雨後春筍般的越來越多
有時都會覺得其實少了我寫這類型的文章似乎也沒甚麼差 :)
一來我都是很隨興的化妝幾乎沒甚麼技巧
再來就是我的妝都很平淡老梗
寫久了大家看了也都悶了 :)
那不如讓其他更有技巧也更有心的人去分享吧!!
以後要是太久沒更新妝文就別再念我了 XD



這次使用的眼影盤是去年在日本購入的LUNASOL 經典色 Beige Beige
它算是我最愛也最常使用的眼影
因為珠光量極少
顏色也很自然
用來加深輪廓的效果很好 :)
這次的眼妝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是在於眼線的部分
小小嘗試了一下不將眼尾部分填滿
而後眼妝出來的效過會比較圓潤也比較放大一點喔~



step1
a色做打底塗滿整個眼窩



step 2
用眼線膠畫上眼線
眼尾部分稍微往上拉



step 3
下眼線部分的只畫於眼尾後1/2
不用填滿後三角部位



step 4
b色暈染眼線至雙眼皮摺
中和眼線的銳利感
記得下眼線部分也要做相同的暈染



step 5
最後用c色暈染b色的界線就完成了



最後呈現出來的眼妝會是這樣
顏色偏清淡
但是輪廓的效果會加深



看的出來眼尾部分上下沒有結合在一起
當刷上睫毛的時候會讓眼睛更有放大的感覺~



閉眼的時候顏色也很淡
很適合日常妝
不會太over



日常妝容done~
(( 感覺好空虛的一篇文章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