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說有再follow 我的facebook應該就有發現這張照片了 XD ))

前陣子受邀參加了很high的Grace Gift 的studio party !!
一到會場我整個嚇傻了 ~
人有沒有這麼多??!!
然後主持人還是Dannis
整個還沒適應場合就被叫上去受訪跟拍照....
一向低調的我都亂了套 :)
就連Grace Gift 的品牌公關 Judy 一看到我就大叫說 " 凱娣 !!! 你好難找~~ 整個超神秘的 !! "
小聲說: 我是呀~~ 我有人群恐懼症啊!!  (( 誤 ))
下次要是人這麼多就別整我了 :)



party是辦在攝影棚內 <-- 很酷我知道 !!
還有慢慢的小點心可以吃 ~
(( 但我都在狂喝香檳就是了 ~ ))



整場我認識的大概也只有小閃了吧??!!
(( 就說了我很自閉了呀~~ ))
不過還好Grace Gift 的工作人員人都很nice ~
還身穿著可愛的hello kitty 的t-shirt
我一度忍不住想戳她 (( 喂~ ))



然後我很 " 幸運 " 的被抓去改造拍照 ??!!
嘗試了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穿的雪紡碎花洋裝
是說攝影大哥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好
但要是能把我的baby fat 在修飾一下就更加完美了 XD
(( 小聲說: 一進更衣室就被扒個精光我都嚇傻了!!! 造型師還說: 別害羞我們都看太多了 >///< ))



感謝Judy~~
當天應該都忙翻了吧 :)
不過party 辦的相當成功喔 ~~



其實這次的party 最主要的重點是 Grace Gift 終於推出了品牌誌
Grace Gift 一直以來都是網路對當紅的鞋店
能夠買到流行跟品質兼具的鞋款已經很不容易了
重點是價錢還這麼的平易近人 :)
只能說台灣的女孩真的很幸運~



從Vivian到Lena
不得不說Grace Gift 真的很用心的在打造它們的品牌時尚 :)
而這次推出的品牌誌更是把地圖拉到了 fashion city -- New York 
讓一向甜美風格為主的Grace Gift 夾帶著一些美式的簡約俐落



最值得一提的是
這隨品牌雜誌的贈品 " 山茶花蝴蝶夾腳涼鞋 " 
(( 這雙市價可是要NT$ 880喔~ 而且只送不賣呢 !! ))
話說雜誌一本也才定價 NT$ 299元
還送雙鞋是不是超划算的 XD 
(( 哪兒買 ??!  7-11, 金石堂,  誠品書店 限量販售 ))

-------------- 我愛鞋款小小介紹之分隔線 ----------------

 

每次打開Grace Gift 鞋款整個就是揪甘心的 !!!
包裝有沒有這麼精緻完美呀~~
那像我每次收到美國的鞋盒
包裝整個就是簡約到一個不行
我都要懷疑我是不是跟環保團體買鞋了 (( 誤 ))



花紋扭結設計楔型涼鞋

十分夏天海洋風的鞋呀!!!!
整個充滿了青春洋溢 :)
就連男孩兒風格的 H 都愛不釋手 (( 阿咧?! ))
(( 是說鞋底防滑設計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 衣服好皺是怎麼一回事 XD ))

搭配連身洋裝就很有夏天的感覺 !!
去海邊只要內搭換成bikini 就好了~



最讓我大心的是它布料鈕結的設計
穿起來一點也不磨腳
舒服的很 :)



絕美寶石晶鑽羊皮夾腳涼鞋

不習慣穿高跟鞋嗎??!!
沒關係~~
那麼今夏必備的寶石涼鞋一定要有一雙
好穿 好搭又好走 !!!
之前就murmur過了我想要一雙寶石涼鞋呀~



穿起來美翻了呀!!!
就連小菊花都說眼睛的重點都放在腳上了 ~
(( 是說因為寶石太閃嗎??!! ))



(( 我究竟哪來這麼多洋裝阿??!! ))

這雙鞋超實搭
無論是洋裝 短褲 或是牛仔褲都會很好看
還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
重點是~~
小羊皮的質感穿起來很舒服呀 :)



最後~~
基於一貫的作風 :)
我們來玩有獎徵答活動吧 
這次會選出三個幸運兒喔~
要送的禮物包含這次Grace Gift 的品牌誌 (( 包含那雙可愛翻的山茶花涼鞋呀!!! ))
以及這次studio party 合作廠商 Crystal Ball 的髮圈 及 手機吊飾喔 :)

Q: 選一雙你喜歡的Grace Gift 鞋款給我吧 :)
(( 題目是不是超簡單 XD ))

p.s 
這次grace gift 為了品牌誌特別舉辦 " SHARE 小香風山茶花涼鞋 " 活動
只要穿上品牌誌所附贈的山茶花涼鞋並拍照上傳至官方FB
就有機會得到它們的夏季鞋款,
前10名獲得最多" Like "的孩子
還可以得到市價超過NT$1500的贈品組喔!!
想知道更多詳細活動內容 --> Grace Gift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