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上禮拜跟青小梅們在kiki cafe 聚餐 ♥
頻繁的見面可是一點都不膩 :)
我愛妳們 ~



(( 阿pia~ 我很有心讓你不露面!! ))

周末還跑去福隆玩耍 !!
久違了7年的海邊~~
陽光˙沙灘˙海
今年的夏天終於來了......

p.s
左岸咖啡的活動據說有網友們互相叫囂&言語攻擊得很厲害?!
不過看得出來整個活動我置身事外的很明顯.....
而且我相信我的讀者也不會做出這麼沒意義的事就是了!!!
嗚呼~
那麼就讓我們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

-----------------------------------------------------------

6/19



我的包裹終於收到了!!!
my dearest RENEE 
I love u
那麼接下來的就是穿搭文囉?!

這禮拜忙碌的跟甚麼似的
NBA final & world cup 開打搞得我都沒睡好?!
都忘了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 XD

p.s
難得天氣轉好了!!
周末我要前往夏日的海邊了 :)
finally..........

----------------------------------------------------

6/9



原本用開的DHC eye makeup remover 被我用的一滴不剩了!!
回台灣前整個忘記要補貨這件事?!
(( 台灣這款已經停產好久了.....))
今天經過康是美不小心被店員推薦的L'oreal 買二送一吸引到
莫名的就囤了三瓶卸眼唇.....
基於一罐可以用四個月的情況下~ 
所以現在整個就是把一年份的量買齊了 XD
((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

p.s 
上周末買的nutella不到三天就被我KO掉了!!!
小菊花說沒看過有人像我這樣吃巧克力醬的 XD

--------------------------------------------------------

6/6



我的最愛nutella & animal crackers :)
以前還很誇張的邊看電視邊直接拿湯匙挖來吃 !!
嗜甜食如命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XD

這幾天台北的雨下的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戶外行程全毀了~
雖然說我很享受雨後空氣清新的味道
但日日夜夜的連下一個禮拜
我都厭倦了!!
夏日的海邊行到底要延到何年何月呀??!!

好久沒買衣服了~
上禮拜忍不住的在美國網站訂了一堆夏裝
開始期待收包裹的那一刻 :)
(( 穿搭文要再等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