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在美國的價錢真的非常低
(跟亞洲比較起來~)
常常不時來個promotion
這次剛好遇到sony vaio的特價
所以就買了這台VGN-CR290EAP


外型也是我超愛的粉紅色
不過唯一不好的地方是
它是wide-screen的
而且是14'1吋
對我來說有點大


接下來是實品照


未拆封的盒子



它連防護袋都是粉紅色的



顏色有點偏金屬色系的粉色



這台有內建視訊喔



touchpad還是透明的,超˙可˙愛

這台電腦我唯一不愛的地方是˙˙˙˙˙
它是vista!!!!
超˙難˙用
而且bug又很多
不過現在新電腦都是vista的
我也不能抱怨什麼~
sigh~~

我想˙˙˙˙
是時候開始學習用vist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