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不到的Minnetonka Moccasins靴子
終於買到了~~~
整個很開心


我買的是黑色的
它比我想像中的好穿
皮革很軟很舒服
鞋底的設計有點像氣墊
軟軟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它是綁帶的
所以得花點時間穿它
而且拖鞋的時候有點麻煩

不過整體來說
它的評價還是很高
而且這家公司很負責任
不到兩天靴子就寄過來了
還附送$5USD的coupon~
大心 ***﹨( ̄▽ ̄)∕***



第二樣我買的是Calvin Klein 的白色罩衫
我一直再找一件長板的罩衫
(我從今年六月多就開始找了)
但是一直都照不到想要的
這次去outlet
一看到這件
我就馬上掏錢出來買了~
它真很好看也很好搭衣服喔~



格紋長板襯衫~
這件是日本牌子south drive的
質感非常好
不要看他薄薄的一件
它可是很保暖的~



Dip Drops的針織外套
這件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它不太保暖
顏色也比我想像中的更米色了
不過它兩粒圓滾滾毛線球真的很可愛~


接下來是試穿照
(請忽略很髒的鏡子)









(最近有點胖的離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