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嗚呼~~ 只能說寫這篇我犧牲好大 >///< 以前的鬼照片都整個翻出來給大家笑了 XD )))

青春,是歲月的痕跡。
而過去,是回憶的累積。


誰沒有曾經˙過去˙past ?!
翻著以前的照片
才發現原來七年的改變可以這麼大 :)



這是17歲那年剛來美國唸高中時拍的
那時覺得什麼都很新鮮
新的學校 新的同學 新的family 新的食物?!
我努力發揮雜草的韌性適應著新的環境



看的出來我的適應力真的超強!!
整個臉都圓了起來 :)
我該感謝host family每天把我當小豬一樣的在餵食 XD



美國高中一年一度的prom 
我還記得那天我早上八點就到town裡唯一一家salon去弄我的頭髮&妝
很明顯的!!
那位阿姨把我弄得要去登台一樣!!
從此之後我對美國salon都抱持的能不進去就絕對不進去:)

隔壁的男孩是我的prom date - Randy
話說後來他還跟我進了同一間大學 ~~



我的高中過的很輕鬆
也因為學校很小
((( 7 grade 到senior還不到100個人耶~~ )
所以大家都很熟 :)
隔壁抱著的是啦啦隊隊長 Lily
看的出來她懷孕有baby了
話說當年她才18歲耶 ˙˙˙˙˙



高中畢業典禮

那年的畢業生只有23個人
整個畢業典禮不到1個小時就結束了
(( 還包括上台領畢業證書&致詞耶~ )))





老實說後來就比較少回去host family
所以好多同學都沒有再聯絡了 :)



baby有沒有很可愛 ♥ 
她是我的host cousin - Delanie



最左邊的是我的host sister - April
其他的都是高中的好朋友們 Jack & Jason

高中時期的照片應該算起來是最嚇人的 :)
可能是那段時間都沒有接觸過任何的亞洲人
(( 整個town area & 高中都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所以後來有好一段時期都呈現著香蕉人的型態
((( 外黃內白呀~ ))
尤其是後來還把自己的頭髮染成超淺色挑染
在加上整天都在打球 --- >皮膚曬的超黑!!!
高中畢業的那年回台灣過暑假時
爸爸在機場都認不出我來了 ((( 笑



這張是那年暑假剛回台灣拍的
頭髮還是有點偏黃
體型也是壯壯的 :)





結果姐姐實在是看不下去我的香蕉人造型
花了好一陣子把我改造回正常一點 :)
((( 看的出來沒在打球後皮膚都白回來了 XD )))









暑假過後回美國過大學新生生活 :)
只能說大一實在太清純了~~
年紀居然看起來比高中還小 XD







這兩張是大一回台灣過暑假拍的
小馬說這時是我的全盛時期?!
(((然後現在有風塵味 <--- 這個讓我大爆走!!! )))











大二的時候是身體最糟糕的一陣子
生了場大病 ---> 急性腎臟炎
而且我居然還死撐了一個禮拜後才去看醫生
((( 為了省醫療費?! ))
那時瘦到只剩42kg
一直到現在好像還有餘根的感覺?!









結果後來為了補回身體
硬是把自己養胖了好多:)






大三那年暑假把頭髮剪的好短
後來我才發現
每當我把頭髮剪短年紀就會看起來小好多:)





同年的x'mas回台灣做了人生第一份實習
((( 我的baby fat 真的好圓 XD )))





08年的時候姐姐跑來美國跟我相依為命 :)
可能因為兩姐妹過的實在太好了
心寬體胖後的結果 XD





那年暑假回台灣爸爸真的是竭盡所能的苦勸我減肥這件事 XD
不過說實話
那時真的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吧?!







其實後來的變化就沒有這麼精彩了
整個大四的感覺好像有點停滯 :)





今年暑假在台灣的照片跟現在相差也不大就是了
((( 廢話~~ 才三個多月是要有多大的差異?! ))

老實說~
不翻還好
一翻整個回憶都來了 XD
原本還想說差異應該還好而已
沒想到還蠻有爆點的
尤其是高中&大一二時期的時候 :)
嗚呼~~
很想冒出 "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 <--- 這種老梗的話  

然後再心酸的唱起 "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 XD

((( 應該沒有到有風塵味吧??!! 我極度care小馬講的這句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