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th 2007

今天幫呵呵穿上之前在東京買的羽毛背心
真是超可愛 ***﹨( ̄▽ ̄)∕***
不過牠不是很喜歡穿衣服就是了~?!

最近整理了一下放化妝品櫃子
發現超多沒再用的東西
(我真的是超愛亂買東西?!)
有些是用過1~2次的東西
有些是根本就沒開過的( ̄□ ̄||)
所以呢....
我打算把那些東西全部帶回台灣"送人"
詳細的清單等我考完final在po在blog裡
如果有想要的人...在留言跟我說
我就把它送給你 (  ̄ c ̄)y▂ξ
anyways 安妮維斯~
詳細的過程我會再寫blog說明
只是現在先預告一下!

就先這樣!






Dec 7th 2007

突然很想吃広島風お好み焼き??!!
昨天作夢夢到我一直不斷的在煎広島風お好み焼き~
然後˙˙˙˙我就餓醒了~

好想吃唷~~ ㄟ( ̄▽ ̄ㄟ)﹏(流口水ing)
blog音樂換成了プロポーズ大作戦的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
節奏比較慢...
適合懶懶的冬天






Dec 6th 2007

今天下了個暴風雪
是個非常誇張的暴風雪~~
大到什麼境界呢?!
下到我的頭髮都結冰了呢!
手機照可能呈現不出大雪紛飛的感覺
可是我盡力了~
stay warm everybody ^_^


Dec 5th 2007

網誌可能會有一段日子不會更新~
因為下禮拜凱娣有6個final等著我~~~
所以...是時候開始唸書了!
&
雖然從日本回來要兩個禮拜了
但是˙˙˙˙
時差卻還沒調過來呀??!!
每天都還是好想睡覺!!
所以....請原諒我荒廢我的Blog一段日子吧!!

下禮拜五之後
Blog應該就會開始回復正常?!
or
文章量會大增?!
因為回台灣過x'mas
所以應該會有很多有趣的事可以寫??!!

anyways...
天氣變冷了
請大家多多保重呀~





2nd Dec 2007

禮拜五那天為了趕公車˙˙˙
硬生生的在馬路上仆了個街
好在沒什麼人看到
(沒有很丟臉~~)
不過我的膝蓋就不是很好了~
是沒有什麼擦傷流血
但是卻整個瘀青了
痛到不行˙˙˙˙˙˙˙˙˙
所以說...走路要小心壓~
不要像我一樣笨!!





1st Dec.2007



今天下了個暴風冰!

是冰不是雪喔~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下的第二次雪(冰)了

(第一次的時候我人在日本..所以沒參與到?!)

如果下的是雪那倒還好~~

最討人厭的就是冰!!

因為鏟冰的時候就會很想死~

唉~~好冷阿阿阿 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