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九月分時寫過的2010 ♥ 秋冬outfit look ♥ 嗎?!
那時就有提到雙很over 的 Kensington~
UGG近幾年來不斷的在創新雪靴的形象
除了跟知名鞋款品牌Jimmy choo合作外
又將笨拙的雪靴外表添加新設計
UGG不再只是保暖的靴子
已經成為時尚穿搭的配件之一了



看看這幾季的新款雪靴
將設計多了個側扣
貼上了亮片
添加了毛料、圖騰等等
除了外觀的改變之外
也延用雪靴的保暖度
更在款式方面新增了經典靴款- 工程靴 



買鞋子看包裝就能看出品牌的用心度
基本的保護套包裝是一定要的~



不過要是連保護套都要印上品牌logo
我想只有大品牌才能做到這樣吧?!
是說要價不斐的UGG
花點錢做到這樣是很應該的:)



UGG Kensington

售價$ 200USD
全羊皮質
顏色除了咖啡色外
還有黑色款及橄欖綠喔~



款式就是基本款的雙環扣工程靴
整體長度為10" (( 約莫25.4cm ))
大概比Frye工程靴在高一點
(( 延伸閱讀 --> 秋冬必備的基本單品 - Frye 工程靴   ))



所有的扣環都是鐵製的~
也都刻上了UGG的品牌logo
就連後腳跟的小標籤
都是鐵製的小鐵片
質感滿分~



因為是雪靴~
所以鞋底的質感跟設計都很用心~
不同材質相互交錯
分布的突出感
也更加強了防滑度!!





UGG 的最引以為傲的毛絨絨內襯
鬆軟舒服
不愧是頂級的雪靴品牌
暖和滿點 !!



簡單的搭配針織外套就很好看了!!!
我認真的覺得工程靴女孩們一定要有一雙~
因為真的超百搭!!
帥氣&甜美都兼備~



這雙Kensington一改雪靴的笨重感
我想環扣的功勞真的很大!!!!



筒口的部分還隱約的看的出毛茸茸的內裡 :)
平底的鞋款
走起來輕鬆舒服~

穿膩了笨重感的雪靴嗎?!
那麼不如換雙時尚感滿分的Kensington吧~

p.s

這雙鞋其實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
一直以來我寫文章都很隨性
尤其像是fashion outlook的文章
每每看到網路上喜歡的穿搭
就會隨手存下來
有的圖片其實流行感很重
對偏於簡單穿搭的我
都只是純欣賞而已
或是跟大家分享
這雙鞋其實也是這樣介紹出來的
當文章發表了約莫三個月
我卻收到了這雙鞋 ~
是的!!!
某位對我很重要的人
在看了我的文章之後
默默的訂購這雙鞋
然後再輾轉寄送給我
看到的那個當下是很感動的!!
因為那些連我都不太記得的小細節
無意間說的東西
就這麼被人深記住~
原來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是這樣呀~

很感謝親愛的你
謝謝你的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