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攤趕得很忙碌
不過是個開心的一天
很難得的全部人都到齊
(雖然還差個遠在美國死不回來的佳~)

葉霖依舊是十分懶惰外加很愛吃
整個行程就只是不斷的吃東西
(雖然我也是個很愛哭餓的人?!)
然後聊到以前做過的荒唐事蹟~~
整個就很興奮
我們以前就是個壞孩子呀~~~
還越講越開心
我想整家店的人都想殺了我們吧??!!!

&



晚上趕攤
海格請吃泰國菜
整個很和我的胃口
感謝海格大人
(鞠躬~~~)

&

最近重感冒
很想死....
還打電話大罵周先生鎮宇傳染給我
(結果卻發現他是得腸胃炎???!!!! 哈~)
天氣轉涼
大家要小心感冒呀~~


p.s 好吃的泰國菜及下午茶我會再找時間寫食記的
這兩家還不錯好吃~~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