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包包是在看完Honey介紹後買的~~
(Honey每次介紹的東西都很生火喔~~)
會買它的原因是因為它不貴
凱娣需要一個可以給我亂丟的包包~~
(balenciaga太貴了~~亂丟會心疼)
而且它很好搭配~~
穿什麼都很適合拿它 :)



包包裝了什麼呢?!
噗~~
其實凱娣的包包內容很無趣~
東西不多!
而且還沒有化妝包這玩意~
凱娣從來不補妝
一方面是我的皮膚不太出油
另一方面是因為美國很乾~~~
乾到不容易脫妝~~
所以也就省的帶化妝包出門~~



凱娣最容易忘記帶的東西就是鑰匙跟手機
偏偏這兩樣都是最重要的~~
每次出門安迪都要提醒我手機帶了沒?! 鑰匙帶了沒?! (笑)
鑰匙鍊是第一年進大學時學校的學生會送的!!
噗~~
我知道它很髒~~
但是有了它找鑰匙超好找的!!!!!!!!
Coach鑰匙圈是凱娣20歲生日蘭達送的
Mickey水鑽小手是安迪在香港Disney買的~
還有必帶的USB drive~~
我的project都靠它了~~
因為掛了這麼多東西~~~
凱娣的鑰匙都超大一把的~~
而且非˙常˙重 :)



手機之前介紹過了~~
Summer時候買的SE 660i
不過凱娣用慣了折疊機
所以現在使用的好不習慣!!!
很想換回折疊機款~~
BUT
好看的很貴
便宜的難看呀!!!!
(手機鍊是VW的,香港購入)



白色版的anna sui鏡子
台灣好像都買不到了?!
這款是凱娣兩年前在香港買的



Eee PC
只要有無線網路的地方
凱娣都會帶著它~~
可以打發時間!!



凱娣的coach錢包
當初失心瘋的在chicago的Michigan Ave買下它
有專放零錢的夾層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可以放照片的夾層!!
凱娣的錢包現金通常不多~~
大都刷卡~~
所以信用卡非常的多~~
(有利於build up 我的credit history~)

]

可愛的Fuji Z5相機~
之前就介紹過了~~
買了快兩年了
拍近物還不錯
但是人像就還好~~
有點想換別台的!




超好吃的西瓜口味口香糖 :)
大推薦!!!



凱娣最愛喝的飲料
茶裏王的青心烏龍
我非常非常的愛喝茶
(十足的老人呀~~)
外面的飲料太甜了!!!
一點都不解渴~



出門必帶的藥盒
下面那兩個是防止澱粉&醣類吸收的phase 2 & Chitosan
是renee介紹的~~
如果要大吃大喝的時候它們就會很有用 ♡♡♡

噗~~~
就這樣的介紹完了~~
有沒有很空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