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blog了
blog荒廢的原因是忙著幫姊姊搬家
(我真是24孝妹妹~)
在加上課很忙
所以就很自然的荒廢了它
不過照片還是都有再上傳
所以就先看看照片吧?!
(title我都有再補了!)

這次的MN之行超划算
所有的折扣都打的非常低
低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狀態
(買物會再另外寫一篇~)

第一天主攻outlet


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零下22度..但是沒有下雪喔~)
美國的outlet很奇妙
常常會出現限量or當季的產品
所以不要以為在outlet出現的都是過季商品



outlet常常都會出現男生們最愛的球鞋店
折扣也都非常低
而且在MN這個州
買鞋是不用稅的喔
(其實只要是穿在身上的東西都不用稅)

之前我說過了
一月份是折扣季
所以所有的品牌打折都打的很兇


一件羽毛外套才美金12.99
(不用450台幣耶??!!)



ecko的t-shirt也才4.99美金
(一件才160台幣耶!!)
賣的都比台灣的路邊攤便宜呢~

安迪跟姊姊都買的不易樂呼~
倒是我沒買甚麼
(我早就習慣了這些嚇死人的折扣了)

化妝品的折扣也都嚇死人~
(到時寫買物的時候在詳細寫~~)
anyways...
美國真是個買東西的好地方
(香港你還是乖乖讓位吧!!!)

p.s


放張我跟姊姊的照片
證明我們都還健在
活蹦蹦的在shopp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