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純文字的blog~
沒有圖片喔~~

明天就是除夕了~
我居然還要上課上到晚上9點( ̄▽ ̄|||)
外加一個exam!!
(just not my day~~)

最近都會比較忙~
一直要到二月結束才會稍微輕鬆一點~~
所以照片可能會比較少上傳了~~
不過我想這老是下雪的鄉下也沒什麼好照的啦!
畢竟下雪的照片都馬白茫茫的!!
沒什麼變化!

&

三月份的spring break要做些什麼都還沒規劃
預計等等看last minute deal
LV, seattle, florida & chicago 之中選一個去玩吧?!
(好久沒去seattle了...有點懷念那兒~)

&

無名最近多了個新功能 "誰來我家"
這玩意有點可怕。。。。
如果我偷偷的看別人的blog就會被發現了
(雖然也沒什麼見不得人就是了~)
不過倒是發現了一些會固定看我blog的孩子們~
(thanks for coming )

&

留言板有人問我有關指甲彩繪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這學期有lab
所以指甲都得剪短..
可能沒有辦法示範給你看
如果你不介意我用短指甲示範漸層的話?!
我在考慮寫篇示範文
(by the way...貼鑽的膠,我是用專用的貼鑽膠,在sony plaza有得賣!)

最近生活沒什麼爆點???!!
大概就是這樣了~~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