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回台灣的時候
發現很多地方都在賣雪靴
可能是因為跟上了日本的流行
讓我有點納悶的是....
台灣熱成這樣
穿雪靴不會流汗嗎???!!
裡面都是鋪毛的耶~~

anyways..
如果只是想跟流行的人
一雙250台幣的雪靴就可能足夠了
如果是在冰天雪地裡生活的孩子們~~
那麼就要挑品質好又保暖的雪靴囉~



講到雪靴
就不得不提一下UGG這個牌子了
其實這個澳洲牌子原先沒這麼出名的
但是經過許多明星的加持
&
日本雜誌不斷的推崇
讓它在這個冬天大紅特紅

UGG本身的品質就還不錯
內裡都是純羊毛
不但超舒服又很保暖
(如果在零下20度C裡你還穿著球鞋的話! 我想你應該有著生不如死的感覺)
感覺就像像穿拖鞋一樣

價錢雖然比一般雪靴貴
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我之前買過AE的雪靴
內裡不但不是羊毛&靴子超重&下雪穿它居然會進水
後來等我穿壞它之後..
我就學乖了...
寧願花多一點錢買雙好穿的鞋~

雖然有點囉唆
但我還是想講一下...
如果是為了趕流行的話
可以不用買到UGG這麼貴的雪靴
因為你會感覺不到它的實用性
這樣反而浪費了一雙好鞋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