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ver's新推出的sundate
照片上那滿滿的香蕉
整個就是完全抓住了我的心
(我對香蕉有著某種程度上的熱愛!!)

照片上那咖啡色的醬汁
原本以為是焦糖醬的!!
沒想到吃到實品的時候才知道是香蕉醬汁!



實品當然跟樣品照不太一樣!!
不過味道還是超好吃~~
香蕉醬汁是熱的
冰淇淋很濃很綿
fresh bananas + ice cream + banana sauce = perfect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聖代了!! 大心
(我真的超愛香蕉的~~)

---------------閒聊分隔線---------------閒聊分隔線---------------閒聊分隔線---------------閒聊分隔線--------------------

最近超˙級˙忙
課很忙
lab也很忙
下雪的冬天實在是不適合上早上8am的課~~
整個周末也都要meeting
我想我需要買一箱red bull回家!!

今天上了品酒的課~~
喝了5杯的白酒
我怎麼都覺得它的味道都一樣~
(都不太好??!!)
然後就昏沉沉的回家了
(昏到現在還在昏?)
我想我大概汙辱那些酒的價值了~

&

農曆新年快到了
我大概有八百年沒有體驗過新年的氣氛了吧??!!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吃年夜飯阿???!!
〒.〒
快跟我說新年快樂來彌補我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