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復古小包包專文那篇的留言們讓我大笑了 :)
似乎被H影響到
大家的重點全都放在身上穿的那件露肩t-shirt
整個忽略了包包呀 XD
讓我好意外~
是說這種寬鬆露肩的衣服我的衣櫃裡大概有好幾件
還真是沒想到有一天會要來介紹它呢 XD



不難發現我的穿搭文幾乎每件上衣都會小露香肩 :)
你問我全身上下最喜歡身體的那個部位
我大概也會回答 "肩膀 or 鎖骨" 吧?!
而且比起露腿或是事業線
都還來的自然多了!!!
忘了是誰說的?!
女孩可以性感
但萬萬不要肉感 (( 裸露太多肌膚就真的太肉感了!! ))



這次詢問度很高的這件t-shirt 其實是義大利品牌 brandy & melville
它們家的風格屬於寬鬆的休閒風
價位跟GAP差不多
也因為他們的設計寬鬆的很有型~
所以還蠻多明星喜歡的 :)



老實說單看這件t-shirt 我應該是不會下手的
(( 因為它沒甚麼腰身又很透 ))
不過基於這件真的不是我買了
(( 應該算是姊姊不要丟給我的吧??!! ))
我也只能很認命的想辦法搭它 :)
這種寬鬆版型的衣服
最最重要的是
要讓它看起來是慵懶而不能顯胖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裡面穿個合身的內搭
一定要長過它
(( 這才看的出腰線呀!! ))
穿著盡量簡單
已經是寬鬆的版型
就不要再做多層次的混搭 !!
(( 會看起來更臃腫喔~ ))



比較歐美一點的穿法就是配legging
穿個雪靴
保暖度100%



然後我還很大膽不怕死的配棉褲
(( 此時H都在鬼叫我真的很邋塌 XD ))
我的娘親呀~~
是不是很慵懶 & 舒服!!!
(( 還是跟H 講的一樣是懶惰+邋塌??!! ))

整個配完之後我頓時覺得這種寬鬆慵懶的t-shirt真的是實搭又好穿 XD
重點是它不顯胖呀!!!
是不是很值得投資呢 XD

---------------- 同場加映 ------------------



昨天跟 H 逛街的時候買了件寬鬆度十足的連帽針織衫
該死的它好暖好好穿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