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雙鞋有沒有很驚訝??!!!
高的要死的高跟鞋明明就是我的死穴呀!!
然後我居然還有種把它買回家 XD
原因是.....
這雙毛呢踝靴還真該死的好看!!!!
而且....
最重要的是 ----> 它非常的好穿~~~



將將~~
就是它了 :)
台灣品牌 iROO
它們家的東西真的物美價廉
設計感&質感都有一定的水準
款式也偏歐美簡單款
(( 有點類似mango & zara的感覺~ ))
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
還記得敗全女王裡單無雙的穿著嗎??!!
裡面就有好幾款是它們家的喔!!
而去年穿去參加chanel 活動的小洋裝
(( 延伸閱讀 --> 在家也可以享受奢華的Chanel spa體驗 ))
也是它們家的呢!!!
(( 這件洋裝也是孫芸芸拍日立吸塵氣時穿的那一件喔~ ))



這雙魚口踝靴就是基本版型但卻又多了點時尚的小設計
像是鞋面的綁帶釦子
以及荷葉邊的小皺折感 :)
毛呢的料子也非常有質感~~



側面看鞋子的弧度有沒有很好看 :)
但也不可否認的是.....
它的高度真的十分高呀~~
(( 應該有10cm吧??!! ))
不過由於前底有做加高
所以實際穿起來並不會覺得難走
反而很穩喔 :)



穿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 :)
我很喜歡它側面的感覺~
很俏皮也很可愛!!!
有趣的是~~
我身邊的男孩們很喜歡這雙鞋
說是這樣的魚口踝靴是很有女人味的??!!
(( 有嗎?!! ))



搭簡單的針織杉就很好看了
(( 鞋子倒是挺搶眼就是了 XD ))



當然啦~
要是嫌太單調的話!!
豹紋圍巾就很適合拿來救火 XD
整個亮起來了!!!
(( 我真的很愛這條圍巾!! ))

哪裡買??!! 多少錢??!!

iROO忠孝門市
價格NT$2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