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gif

很好~~
大年初一都過了!!!
也算是真真正正的過完了一年
那麼就可以來寫新的一年的shopping list (())
我發現shopping list 真的要記錄起來
免得到了折扣季的時候總會有些東西漏掉忘記買
就像是去年thanksgiving sale時我整個錯過shopbop的清單
到現在後悔死了 :P
所以趁著一年的開始先備份起來
(( 順便存定基金 :P ))
到時可不能再錯過了~

不過有些商品我已經先買了啦
忍不住之外也是有因為折扣
(( 我底子裡還是很勤儉持家的 :P ))
首先是這雙steve madden 賣到翻掉的troopa boots
很多明星 & 歐美blogger都有一雙
趁著之前amazon的7折折扣先買下來
(( 晚點寫專文~~ ))

shoes_iaec1304301.jpg

顏色選擇仿舊感的鐵灰色~
無論是春夏或秋冬的穿搭都很好搭配~

1-6s.jpg

再來就是年前MEIER Q的折扣
買了比較lady的襯衫
想說要是有會議或是出席一些場合可以穿得上
因為袖扣 & 領子的設計
即使搭配針織衫也很有味道喔 :)

2-6s.jpg

還有這件魚尾裙
原本想說這種設計的裙子應該會很難駕馭
但自從寫了繼承者Rachel的穿搭文後
發現她有很多類似款的裙子
穿起來挺顯瘦有好看
就忍不住入手了~~
偶爾換種造型也很不錯!!

 

Eclipse-Cubo-Crystal-Bracelet-rg-200x200.jpg

再來是準備想入手的單品~
之前買了vita fede的經典手環非常喜歡
(( 延伸閱讀 -> 風靡歐美女孩的飾品 - Vita Fede ))
想說可以在入手一個水鑽款的手環~~
混搭應該也會很亮眼 !!

 

Stuart-Weitzman-5050-Stretch-Suede-Boots.jpg

再來就是非常有名的stuart Weitzman 的5050過膝靴~
一樣是眾多女星都有一雙的靴子 !!
(( 就連寶娜都有兩雙這款靴子~ 一黑一身藍 ))
不過單價就要快600美金
我等著今年shopbop的感恩節折扣!!

 

Nike-Dunk-Sky-Hi-Studs-Womens-Shoe-615873_001_A.jpg

如果去年還沒入手增高球鞋的女孩可以考慮這雙nike的增高鉚釘鞋~
我覺得非常好看!!
要不是我已經有兩雙了我一定買回家 :P
黑金配色也好時尚呢~
(( 鉚釘也是我的愛啊!! ))

181272_in_xl-crop-crop.jpg

目前的錢包已經用了快四年了
有點想要換新錢包了
看上了PROENZA SCHOULER的PS1 Continental
很有個性的一款長夾

373814_in_xl-crop-crop.jpg

要不VALENTINO的這款鉚釘錢包也很好看
款式比較簡單一些

 

a20791913cb2e5c8ee4046_l.jpg  

最後想嘗試的是Hera的CC霜~
目前使用過它們家的BB霜跟光暈霜
都覺得很不錯用!!
再加上最近迷上的韓劇女主角皮膚都好的跟什麼似的
讓我更加想嘗試韓國品牌的化妝品了 !!

大家有什麼好推薦的單品也都可以跟我說喔~
我最喜歡被勸敗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