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MN的時候沒什麼買東西的慾望
沒˙想˙到
昨天帶姊姊去Des Moines的mall
就在大買特買!!!
我想錢包都在哭了吧??!!



昨天在hollister買了件棉褲
(冬天穿棉褲真的是超舒服~~)
又在abercrombie kids買了t-shirt & 棉外套!
(單價都不超過$15USD喔!)



另外在大人的abercrombie也買了件短裙
這件也不用$12USD!



這雙鞋是我夢寐以求的鞋!
下雪天穿這雙鞋一定超溫暖
內裡是純羊毛....
整個很保暖!

&

除此之外還買了個cocah的新款包包~


這款包包我超喜歡~
價錢也不算貴
晚點再寫更詳細的介紹!!

天啊....
寫著寫著才發現買了超多東西!!
我想我得收斂收斂了!!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