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大過年的撞到鐵架然後就破相了 ?!
痛倒還好
因為已經感覺不出來是傷口痛呢? 
還是頭在痛??
不過睫毛好長喔 :P
Renee買給我的睫毛生長液真是有用~
(( 重點整個放錯~ ))

話說今年過年好沒氣氛
大年初一的全家跑光光
只剩下奶奶一人陪我過??
還好晚上的食尚玩家很有梗~
(( 金蓬萊餐廳看起來有夠好吃 ))
彌補了一些些寂寞

大家過年有吃好喝好跟睡好嗎???
年假快要結束囉~
快快把握喔 :)

----------------------------------------------------

1/15



難得周末早起去逛了動物園 !!
(( 在看完we bought a zoo 之後的衝動 ))
然後見鬼的撞到了鴻海在辦尾牙~
是說我真的壓根都沒想到居然有人會在" 動物園 " 辦尾牙~
人整個多到我彷彿看到了跨年夜散場 ?!
認真的覺得鴻海員工一定很無奈
因為他們那天的餐食是一份可以兌換" 7-11、麥當當及動物園裡的餐點 (( 像是牛肉麵啦、五時嵐及幾分甜麵包 )) " 的兌換卷
anyway~
有總比沒有好啦 :)
晚上就很順道去了趟深坑老街~
好幾年沒去了
整個都變了
我的廟口臭豆腐呢??
怎麼就這樣消失了??
品嘗了味道很妙的豆腐冰淇淋
真的就是碳烤豆腐呀 :)
酷斃了 ~

-----------------------------------------------------

1/10



Aniki的青醬烤雞義大利麵
還不錯~
蛋奶味有點重 !!
吃到後來有這麼點膩 :P

默默的一月就過了1/3 ~
不是才剛說完Happy New Year 嗎??!!
新的ㄧ年就應該要有新的氣象~
話說回台灣差不多滿兩年了
能做的及該做的似乎也都差不多了?
所以今年我計劃跟台灣說聲bye bye :)
前進上海或是回美國都是個選擇
wish me luck <3
(( 我果真是個無法定下來的女孩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