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新靴子~
aldo是凱娣的愛牌
它們家的鞋子質感好+鞋款好看+價位ok
我已經入手了好幾雙了呢!!
這次買的是雙環扣的咖啡色皮靴- HYMANA
其實我愛的靴子長的都差不多
一定要有環扣就是了!!!

之前詢問度很高的Jeanasis的雙色靴也是有扣環的



不過它的筒圍有點寬
而且因為不是真皮的
所以超容易就刮花了~~
穿了一年多~~
就被我刮到不成樣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買新靴子的原因!!


來看看新靴子官網的圖片吧



它就是凱娣一直在尋找的靴子呀~~
挺+亮皮+雙環扣+低跟
再加上15% off 的誘惑
它就跟著我回家了~~~

實品長這樣



剛從鞋盒拿出來
還有點扁扁的~~
顏色比官網還要再深一些
這點我完全不在意
因為本身就在黑色跟咖啡色間猶豫不決
顏色深一點比較好!!
重點是皮很亮
但又不是假皮的亮!!



皮質很有光澤
安迪說一雙鞋要看品質好不好就要看縫線的手工!
這雙的手工很好喔~~
(是made in Bulgaria)



環扣的質感很好
不會有廉價感
鞋底的流線型也很順



跟高約1.5吋
凱娣很重視鞋底的材質
之前穿過台灣網拍買的靴子
它的跟是木頭質感
結果穿沒多久就整個脫落!!
爛斃了!!!
至此之後凱娣就相信一分錢一份貨這道理!!



第二個環扣!
環扣這東西是一定要有
但是我會盡量挑那種比較低調的
因為如果太搶眼的話
會降低靴子本身的質感
(重點都跑到環扣那了呀??!!!)



凱娣穿37號
也就是美國size的7號
(官網是這麼寫的?!)
剛剛好喔~



側邊是做成拉鍊的
我ㄧ開始其實是蠻排斥有拉鍊的鞋款
不過~~
後來發現這種設計的靴子筒圍會比較貼
穿起來會比較瘦喔~~
修適度很好!

最後凱娣要再推薦另外一雙靴子~~



這雙是凱娣朋友買的
也超級好看!!!!
適合喜歡高跟的人穿喔!!
腿型修飾度超級好!!!

最後附上aldo的官網
http://www.aldoshoes.com/us
最近有sale喔~~

改天再附上試穿照!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