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每次都寫shopping list
結果買回來的東西跟當初寫的都不一樣??!!
都麻看到喜歡的就都買下來
一點自治力都沒有的人!!

這次彩妝的東西會focus在visee上
畢竟台灣沒有進這牌子
話說這盒眼影好像出了一陣子了~
看過一些心得文
都好像還不錯
加上顏色都美到翻掉
五個顏色就有四個顏色想買回家
看看到時的實品顏色怎麼樣再說~~



visee的當紅商品眼蜜
除了藍色&綠色外
只要夠閃
其他的我都想要全包!!!
(然後回美國我就要吃麵包度日了吧?!)

彩妝品特別想買的就只有這兩樣
其他的會在看到實品在決定
另外會補很多的curel卸妝蜜
(去年我可是把架子上所有的卸妝蜜都搬回家~~)
它真的好用到爆炸!!


另外除了會幫朋友買自己也會入手的就是很紅的prettia泡沫染髮劑
雖然凱娣的頭髮都是給髮型師染的
不過還是屯個貨備用
如果沒回台灣也可以自己染

這個顏色我很愛
是偏綠色的咖啡色
凱娣這次回台灣應該也會染偏綠色的咖啡色~~
we'll see ^_^




衣服方面應該只會下手一萬日幣以下的衣服
因為美國的衣服便宜到不行
所以1萬日幣以上的衣服對我還說就太貴了
不如回美國在買~~
凱娣很喜歡heather的衣服
不過它們家的東西要挑
因為很多都是free size的
對凱娣來說會比較大件
這次的重點會放在one-piece
連身的衣服很好穿又很方便
配雙靴子就可以打天下了~~



一樣是heather
格紋的商品今年再度流行
凱娣去年就買過紅色格紋的襯衫
這款長度比較長
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不過感覺好像有點寬鬆




JEANASIS的洋裝
去年凱娣買過它們家的雙色靴子
超級推薦
靴子很挺皮也很亮
不過當初沒有太注意他們家的衣服
凱娣買洋裝會看有沒有收腰
如果太寬鬆
就一定不會買
所以這件也是要先看實品才可以再決定



dip drops的針織罩衫
以前買過它們家的東西
質感都很好
這件是很基本的款式
可以穿很久




最後上場的是heather的毛毛鞋
噗~~
超可愛
要買的話應該會買米色的
另外會去看看R&E的鞋子
預估至少會買兩雙鞋~~
(我真的快變成蜈蚣了)


大概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