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 美味翻的creamcheese lemon cake ♥ ))))

九月的最後一天
寫個murmur紀念一下 :)
開了新的系列文 -- " 我們是這樣長大的 "
相信好多人都看到了 ~
其實一開始只是隨性的寫寫
想把過去經歷過的事用現在的感觸去把它記錄下來
沒想到反應比我想像中的好 :)
原來大家都很愛聽故事 ♥
(((( 有想要聽什麼特別的故事嗎??!! )))

最近將至愛espresso轉成 brew coffee
想說是時候降低一下咖啡因攝取量
沒想到還很能適應!! 
(((( 我在cafe打工~ 天天都習慣喝咖啡了))))
超推薦starbucks 的 brew coffee~
加豆漿 & creamer 好喝到不行!!
再配個bagel 就是完美的一餐了 :)

---------------------------------------------------------------

9/22



(((不知怎麼的~我對路燈都有種莫名的喜愛♥♥)))

最近在把之前網友們提供的文章idea們集結起來~~
多了好多梗呢 :)
其中之一個idea是想要我寫寫在我私下生活的資訊~~
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美國的都可以~~
讓我有感而發的想要寫 "從城市落入鄉村的女孩回憶錄"
噗~~
沒想到寫著寫著發現會有寫不完的疑慮!!
不連載個十篇根本無法寫完~~
然後就默默的打退堂鼓 XD
((((我好懶~~我承認))))

昨天才回完留言板的留言~~
默默的發現我居然拖一個月 !!!
唉~~
所以建議想問我問題或是想找我聊天的孩子直接上撲浪會比較實在!!
回的比msn還勤快呢 --> 凱娣的噗浪

接下來的文章預告~

新手也會的簡易開眼頭教學

-----------------------------------------------------

9/19



今年以Torta di Chocolate 做為生日甜點 ♥
其實我不太過生日的~~
頂多去間像樣一點的餐廳吃頓飯而已 :)
今年的生日跟往年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 !
還是一樣要感謝媽媽~
因為沒有她就沒有我 :)
(很老套~~ 我知道)

謝謝我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我也不會完整 ♥

祝所有9月份的處女寶寶們 Happy Birthday :)
enjoy the rest of September ~

----------------------------------------------------------

9/15



這樣的天空有沒有很美?!
美到都要把人給吸進去了 ♥
這是離不開iowa的其中之ㄧ個原因:)

9/15my tureheart "真心人" --> 歡兒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BERNICE
處女座無敵 :)

最近都在很悠閒的過日子~
week day都在打工
有時下班就跑去cafe點杯飲料坐好一陣子 :)
看看路人 or 寫寫文章 :)
(我真的很愛觀察路人 ♥)
周末就忙著玩新相機拍照~~
愜意到不行!!
我想也只有iowa可以讓我這麼放慢步調的過日子!!
要好好enjoy剩下的三個月了:)

來個文章預告吧 :)

今年想走的秋冬look
好久不見的髮型文

話說有人還想看妝文嗎?!
感覺我的妝文都不斷的在大地色裡鬼打牆?!
還是有想看些什麼文章呢?!
幫忙我想點新的梗吧 :)

-----------------------------------------------

9/12



我親愛的e-p1終於在今天收到了~~
試拍了lomo效果的照片~~
相機喀嚓喀嚓聲讓我好有感覺 :)
晚點等到配件們都收到後就會發心得文囉~~
最近有個念頭~
想在離開美國前~
把呆了這麼久的Iowa好好的介紹給大家~~
my state, my city & my life ♥
we'll see :)



之前訂的maxi dress們也收到了~~
晚點寫穿搭文~~~

昨天其實是美國9/11紀念日~~
8年前的記憶還是讓我印象很深刻!!
真是個讓人無法抹滅的記憶~
還記得發生事件的隔年去了趟紐約~~
殘破的場景&寫著滿滿罹難者名字的看板讓我印象好深刻!!
8年後當初的World Trade Center已經變成了Battery Park了
如果有時間還真想回去看看 :)

-----------------------------------------------

9/8



家裡附近的cafe - Stomping Grounds 
很愛這裡的氣氛~~
常在這唸書&寫文章~
點杯classic black tea
就可以呆上好一陣子 :)
summer的下午坐在室外的餐桌也很有feel~
整個就悠閒起來了呢:)
真希望台灣也有這麼悠閒的露天cafe ~



話說逛了好幾間店都發現Olympus Pen E-P1 in white都在缺貨~~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今天忍不注打電話給olympus的客服問說究竟它們什麼時候要進貨 :)
結果缺貨的白色e-p1馬上就有現貨了!!
只能說客服先生的效率實在是太好了~~
等到收到相機後再寫分享文吧 :)

最後~~
有個消息要公佈一下˙˙˙˙˙˙
昨天訂了年底回台灣的機票了~
時間是12/24 x'mas eve~
之前有提過這次回去是會待比較長一段時間
很久沒在台灣長住了~~
這讓我有點緊張~~
畢竟放假回去跟長住還是有差 :)
我想我該調適一下心情了~~


------------------------------------------------------------

9/6



最近~~
好多人問我是不是瘦了?!
是的~~
目前的體重大約44kg!
沒有刻意的減肥~~
也沒有什麼瘦身菜單:)
只是單純心理影響生理而瘦下來~
所以也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什麼瘦身心得~~
由於不是健康的讓體重降下來~
導致臉上的氣色糟的可以了~~
照片真的是怎麼拍怎麼難看呀~~
媽媽&姊姊天天都打電話來唸怎麼瘦成這樣:)
現在只能多喝ben哥幫我調配的中藥來調養身體!!
希望可以養好一點氣色呀!!


------------------------------------------------------


 

(放個跟內文沒相關的可愛魚兒們~)

九月是我的月份~~
所以特地在murmur前放了顆 ♥ 來凸顯它的特別 :)
有人跟凱娣一樣是九月份出生的處女寶寶嗎??!!
這是個很棒的星座呢 <-- 自己讚自己不臉紅 :)

沒多久前看到青小梅們幫葉霖過生日~~
整個就是歡樂到不行阿!!
親愛的~~
你們刺激到我了!!!
我想我們的starbucks苦水聚要再辦多一次了!!
我可是有滿滿的話要跟你們說呢!!
唉~~~
真的很想你們 ♥ ~~
我要哭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