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久不見的保養文是被姊姊 & 心靈寶貝- Renee 給逼出來的 XD
因為她們老抱怨著我保養專區裡的文章數過於稀少 ~
好啦~~
我乖乖的生出一篇去角質文出來嘛 >////<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我的愛用品牌 Kiehl's 所出的 pineapple papaya facial scrub
((( 中譯 : 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 )))
我的膚質屬於極度敏感肌膚
很容易就會過敏紅腫
在選擇保養品都得十分小心翼翼
添加香精香料的都盡量避免
絕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是醫藥品牌不然就是純天然成分的
而kiehl's的保養品剛剛好都符合到我的需求
它們家的產品一樣都標榜的純天然
所有成分都完完整整的標誌在外包裝上
以極低微量的防腐劑來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所以通常它們家的有效期限相對的都比較短喔 :)



pineapple papaya facial scrub ((( 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 )))

實品呈半透明的乳霜狀
主要成分為鳳梨 & 木瓜所分解出的天然酵素
這種天然酵素屬於蛋白質分解酵素
可以幫助去除 & 分解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
除此之外木瓜的維生素C可是是蘋果的48倍喔:)



慢慢推開後會發現乳霜裡有些許的顆粒
藉由按摩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由於它是屬於天然酵素的去角質
所以相當的溫和
完全不乾澀 <--- 這也是我相當喜愛的原因之ㄧ ♥

我的使用方法:
step 1 ♥

洗完臉後還呈微濕的狀態下
擠出大約一顆珍珠的量輕輕的按摩全臉

step 2 ♥
讓它在臉上敷個約莫兩分鐘

step 3 ♥
最後再用溫水沖洗掉

去完角質後的膚質馬上就粉嫩粉嫩的!
一點都不會緊繃 :)
之後再上一些日常的保養品 ((( 化妝水 & 乳液 ))) 就可以了 ~



瞬間就跟老廢角質說 bye-bye :)
果然基本保養還是不能少 >////<
((( 當然還是睡飽飽更好啦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