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上個月的某天我跑去"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 做公益嗎??!
(( 延伸閱讀 ---> ♥ 讓我們 e 起蓋個麥當勞兒童之家 ♥ ))
那篇文章就已經有提到過麥當勞兒童之家成立的原因以及幫助
大家應該想不到
其實在台灣每6分鐘就有一個小孩必須離開家
步上遠地就醫這條路
撇除吃藥、打針、手術、化療等等的身體折磨
來回家園以及醫院之間這路途
無形中成為了家庭裡一項很沉重的經濟負擔
於是乎~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成立直接的幫助許許多多家庭一起對抗病魔
而在今年聖誕節前夕
我誠摯的邀請大家跟著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一起參與『聖誕義賣 愛心市集』活動



聖誕市集  愛心義賣
活動時間:民國100年12月24日(星期六) 10:30AM ~ 17:30PM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光三越 站前廣場 ( 捷運台北車站 新光三越出口 )



其實除了我們之外
也有很多藝人們也都一起響應這次的義賣活動
像是周杰倫、浩角翔起、倪安東、王力宏、五月天都義捐出許多物品
(( 打歌服、限量的水晶鋼琴音樂盒、簽名商品及珍藏紀念物等等 ))
除此之外張心傑、梁一貞及Sony唱片公司、華納唱片等等也都捐出藝人的服裝喔 :)

 

喜歡麥當勞周邊商品的朋友們也別錯過這次的義賣
因為會有很多的麥當勞限量產品等著你喔 :)



當然啦~~
小朋友是這次義賣的主角
所以像是他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也絕對不會少 :)



除了愛心義賣外
現場也是有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玩的互動遊戲
像是電流急急棒、太鼓達人、籃球機、打地鼠等等
還有有趣的身體噴繪喔~
這不單單只是一場公益活動
而是可以一起跟親朋好友同歡的fun party :)



整場的活動流程如上圖呈現
如果12/24 當天還沒安排行程的話
不妨stop by 這次愛心義賣的聖誕市集吧 :)
(( 話說~~ 想遇到我讀者們, 我已經公布我的行程了啦!!! ))
就讓我們當一次聖誕老公公為這些必須遠離家園的病童們進一份心力
我們的一點點愛心
對他們來說幫助很大很大 !!!
那我們就到時候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