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受邀參加了VOUGUE Google fashion show ~
是說看Gossip Girl 裡的fashion show 看的多
真要叫我出席這樣大的場合還是很令人緊張的 :P
一進場攝影師們的陣仗狠狠的嚇傻了我~
閃光快門整個沒停過
短短不到兩分鐘的時間我眼睛都要瞎了 XD



好在我的行前準備做得很足
更何況有小凱老師專屬幫我打造妝容根本就是沒在怕的呀 :P
(( 話說他本人真是有夠高~~ ))
整個妝耗費將近一個半小時 <-- 很驚人我知道
光是底妝就上了半小時
(( 完美無瑕裸肌果真不是蓋的!! ))
再加上輕透又不失光澤的一小時眼妝
(( 我開始漸漸體會明星們在螢光幕前的辛苦了~~ ))
整體妝容美到一個翻天呀~~
(( 小凱老師果真是名副其實的知名彩妝師 <-- 確認無誤 ))



出席這樣重大的場合放大片((隱形眼鏡)) 絕對不能少
畢竟放大片 ((隱形眼鏡)) 跟時尚彩妝老早就已經結合在一起了 !!
說實話早在台灣還沒出現放大片的時候我就開始戴了
仗著女孩愛美的個性
跨國購買那來路不明又沒有衛生署檢驗合格的放大片 ((有色隱形眼鏡)) 的確是個不良示範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危險
一路跌跌撞撞到現在
嘗試過許多品牌的有色隱形眼鏡
我很老實的說最深得我心的還是嬌生睛漾
拋開隱形眼鏡的乾澀存在感
也完全沒有充血紅腫的問題 !!!
不但戴起超級舒服外
還有多種自然的顏色選擇 --> 深邃黑、耀眼棕、炫閃晶
(( 我個人是很愛耀眼棕啦 ))



顏色非常自然
眼神也變得很活潑生動 :)



跟小凱老師打造的乾淨清新妝容也十分match :)
(( 話說我很愛這次他化的唇色~ 裸的很好看!! ))



攝影大哥還很high 的一直要我給他多拍幾張
殊不知我本人超怕拍照的呀 !!!!
一整個不自然到了幾點 :P



當天出席 show 除了我之外還有Cherry & Milly Q ~
還好有她們~
不然單我一個絕對會被嚇死 :)
(( 小聲說: 那天寒流來冷死了, Milly Q 還是很勇的穿上了小洋裝造福大家 <-- 給她掌聲鼓勵一下 ))



那天郭采潔也有來喔~~
本人超嬌小可愛的 :)



當天的show 是辦在信義區的Babe 18~
場地雖然不大~
但是該有的設備還是很齊全 :)
而且這次的show是要憑邀請函入場的喔~
所以在人數控管之下看得很舒服 ~
現在也有很多飲料 & 小點心可以品嘗



當天活動是由VOGUE策劃的
邀請到凱渥名模為許多知名的品牌走秀
很特別的是
還特地請到三位名模展現三款嬌生睛漾鏡片
而且還分別用不同風格呈現
像是優雅自信的深邃黑
神秘聰慧的炫閃晶
以及我最愛的活潑靈動耀眼棕 :)



身為品牌代言生的郭采潔也分享如何挑選放大片的心得 



整場秀大約2個小時左右~
我整個非常優閒的跟Cherry & Milly Q 一起欣賞一邊聊天 !!
總結一下看完的心得

♥ 花花本人好瘦好白
♥ 許瑋甯非常正
♥ model 走秀都很跳躍

♥ By 2 兩姊妹跳舞超震撼、現場演唱實力很驚人

話說偶而參加一下這樣的時尚秀真是很不錯 :P

---------- 有感而發小心得 ------------

不得不說一直以來女孩的彩妝都會結合著時尚
而近年來放大片也悄悄的變成了一項時尚配件
隨著妝容及穿搭的變化搭配著不同色系的放大片
想換種風格
其實一點也不困難 :)
不過變漂亮的同時~
記得要選擇健康又安心的方式
放大片的選擇我推薦嬌生的睛漾
保水又透氣~
想要漂亮也能同時兼顧舒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