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最近會忙些什麼呢?!

12/27 
要去整理門面 (髮型呀~)
凱娣的頭髮一向都是給IDA的Able操刀
通常都是護髮+染髮+剪髮
每次都會搞很久 ~~
12/28
受邀到ERH的新品發表會
&
乾媽女兒的喜酒
12/29
看醫生&簽合約 (詳細內容會再另外發文章 :) )

文章預告 ♡
1.妝文 or 髮型文 X 1
(一個月必須發的兩篇文章還剩一篇呀~~)
2.超好看有型激瘦版牛仔褲
(凱娣今天就連買了三件牛仔褲 (─.─|||| )
3.凱娣包包大突擊
(噗~~都放在文章預告裡了, 突擊個什麼 :)
大致就是介紹凱娣的包包裝了什麼東西 ^^)

這三篇是確定會寫的~~
不過如果有買什麼新玩具~
也會寫些介紹推薦文章之類的 :)
就先這樣吧 :)

------------------------------------------------------

12/25

@ TW now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機
坐的我屁股都麻痺了!!
長途飛機真的很要人命
凱娣最討厭做的事"搭飛機"肯定排前三名
所以空姐這工作我肯定打死都不會去申請
(噗~~ 好啦....真的要打死我,我是會去啦 :) )
但是偏偏我卻得飛來飛去的 :(
anyways~
終於到家了 ♡
home, sweet home :)

雖然在調時差沒什麼胃口
但是還是吃了好吃的烤肉&水果茶 ♡ ♡ ♡
台灣的食物還是我最懷念的  (幸福ing)

finally~
雖然有點遲
but.........
Marry X'mas

P.S
凱娣的手機號碼跟summer使用的那支ㄧ樣喔~
有我MSN的應該看的到才是~~


-----------------------------------------------------------

12/11

噗~~
最近好忙好忙呀!!!
下禮拜就是final了!!
我居然有6個final~
不過考完後就可以回台灣放假囉!!! (灑小花)
在回台灣前會回去host family那玩耍一下
好久沒回去了!!
很想吃dad煮的大餐
(dad每次煮的牛排都大過我的臉!!!)
&
之前有提過一位混血正妹!!
凱娣終於跟她變成朋友了 ^_^ (笑)
所以要兌現之前說的話
放張她的照片



Tiffany 
美韓混血
媽媽是韓國人
爸爸是美國人
本人更可愛喔~~

凱娣真的是瘋狂的迷戀人家!!
Natasha&Cindy都覺得我瘋了!!

p.s
最近的文章比較少
等final考完後就會恢復正常發文量了!


-------------------------------------------------



最近雪下好大~~
剷雪剷的半死
不過很有12月的feel~~
最近會很忙~~
這禮拜有一個考試兩個presentation及五份paper要交
下禮拜有兩份paper及一個presentation
再加上每個禮拜有10個小時打工
噗~~~
快接近final是該這麼忙的!!
不過答應了無名愛漂亮要發妝文
所以欠的文章發完之後就不會有太大的更新了
眼影盤的試色照讓我欠著先吧~~
等到final結束後就會一次寫完的!!

最後給大家看看可愛的雪吧~



(要看到它的代價是忍受零下11度的氣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