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的穿搭文 :)
原因是.....
我的行李到現在都還沒整理 !
回台灣差不多要三個禮拜了?!
行李都還放在行李箱&壓縮袋~
沒辦法~~
太久沒回台灣了!!
房間整個變成客房+儲藏室!!
完全沒有空間給我放衣服 XD
再加上只有姊姊的房間有鏡子
(( 還不是那種大塊的連身鏡))
我還在試著習慣用它來拍穿搭照 :)
(( 照片可能沒有這麼好喔~~ 大家將就一點吧! ))

這篇其實應該要在x'mas發的~
畢竟那陣子比較多party :)
不過一拖再拖的就拖到現在了 XD
大家有在為參加party而煩惱穿著嗎??!!
那麼讓我來推薦幾件可愛的洋裝們吧 ♥



這次出場的洋裝們分別是
韓貨立體蕾絲堤花側釦洋裝
TRF 光澤感背心洋裝
♥ TRF 馬甲式平口蕾絲洋裝
♥ TRF 金蔥感層次洋裝

氣質風格韓貨立體蕾絲堤花側釦洋裝



這件洋裝當初一看就覺得它美翻了♥ 
款式很簡單大方



帶點設計的側扣讓洋裝沒有這麼的單調 :)



堤花部份是絨布材質
讓整件洋裝顯得很有質感!
蕾絲部分也做很細緻~



洋裝下擺部份有在做一層的內裡
所以不用擔心會太過透!!
不過上半部就不太適合搭深色內衣囉~~
(( 會有點點透~~))



胸口部分不會太過裸露!
整體感偏甜美一點 :)

美式簡約風格TRF 光澤感背心洋裝



別小看這件~
看似平凡無奇的它
穿起來很修飾身材喔 :)



摸起來是絨布的質感
但是隨著角度的不同
會有亮亮的光澤感~



偏合身一點 :)
但是很修飾曲線!



很簡單俐落的一件洋裝♥

辛辣風格 ♥ TRF 馬甲式平口蕾絲洋裝



幾乎所有馬甲式的洋裝都會讓你.....
恩~
身材變的非常好 ♥
很吸睛 >///<



這件整件都做摟空感的蕾絲
質感非常精緻!!



恩~~
穿起來會很有身材!!
原諒我只放一張實穿照~
實在太害羞了 >///<

甜美風格 ♥ TRF 金蔥感層次洋裝 



蛋糕層次的洋裝甜美翻了!!
帶有金蔥的質料很有party感覺 :)



穿起來好可愛 ♥ 
好不是我的風格 :)



不過有時換個風格也是ok的吧 :P
(( 有點不習慣就是了~ ))

同場加映 - 實搭度100% 的過膝靴



這雙適韓貨的基本過膝靴 :)
筒長約莫60cm
跟約莫8cm
很穩很好走!!
雖然是合成皮質~
但是質感還不錯~~
車線也ok :)



這雙其實還可以反摺當作一般的高跟靴穿!
反摺的質感是麂皮的喔 :)
前端的倒V設計很修飾腿型!!
看起來會比較修長一點 ~

準備好參加party了嗎??!!
快點入手適合自己的小洋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