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來個約會穿搭文之類的 ?!
但後來發現......
我每次出去約會的穿著實在是無法拿出來寫文章~
通常都是球鞋 + 牛仔褲 + t-shirt ......  
好一點的話就是拿工程靴替代球鞋而已 !!
有時甚至會穿棉褲 + hoodies !!
((( 拉塌到凱娣媽看不下去... 下令要我換套衣服才能出門 XD )))
整個就是在走舒服路線 :)
沒在女人味的 ~
不過基於情人節即將來臨 ?!
似乎應該要穿的討人喜歡一點......
所以硬生了篇情人節穿搭文 :)
有比較正式的約會穿搭
也有休閒一點的~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下 ~



要去高級餐廳吃大餐嗎?!
這樣穿就對了 :)
黑色系的蕾絲堤花連身洋裝正式場合絕對不會出錯
裙襬做散狀設計修飾了下半身 :)
(( 就算吃在飽也不怕小肚肚露出來 XD ))



這件洋裝前年購入的 ?!
整件都是蕾絲設計的
除了袖子外都還有再做一層內裡喔 :)



外套搭個長版的大衣 & 配個金屬感重一點的包包就會很亮眼了 ♥



還記得在去年的時候我鬼叫的說想要的蕾絲吊帶裙 嗎?!
一直都覺得這件很有氣質 :)
約會必備服裝 ♥



之前穿這套出席外婆的大壽宴 :)
長輩們都很愛這件洋裝~~
如果要見家長的女孩們~
這套一定很ok的 ~



嫌洋裝太過麻煩嗎?!
褲裝也是可以穿的很女人味的 :)
寬鬆的露肩毛衣 + 過膝靴 
瞬間就可以很性感~





小聲說: 我覺得女孩最性感的地方是" 鎖骨 "
比起穿短裙露出腿 or 穿V領低胸的衣服
小露肩膀鎖骨會更誘人 >///< 
((( 這樣的形容好詭異呀 XD )))

-------------- 同場加映 ----------------



之前在香港ZARA購入的chanel風格的踝靴還記得嗎?!



穿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 :)
唯一缺點是~~
它的跟太高了!!!
會有種要跌倒的感覺?!
((( 我想單純是我有穿高跟鞋的障礙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