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由左到右 --> rex girl 435,rex girl 雙扣黑鑽,rex girl 515 ))

牛仔褲對我而言是衣櫃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我可以沒有洋裝、沒有短裙、沒有襯衫......
但絕對不可以沒有牛仔褲 & t-shirt :)
而對牛仔褲的要求跟一般的女孩們一樣
顯瘦 & 好穿 絕對是重點 !
這幾年來不難發現購入的牛仔褲幾乎都是韓版的!
一來是因為不管是尺寸或是版型都很合
再來就是價錢也可親多了
去年summer回台灣的時候
瘋狂的一下就購入六件牛仔褲
(( 乖孩子~ 請不要學習姊姊這種壞習慣!! ))
後來整個學到了教訓 ~~
因為變瘦了導致所有牛仔褲全都穿不下
只能再重新買過 XD

之前每發穿搭文都會有人詢問牛仔褲的型號?!
那麼就乾脆發一篇愛穿的牛仔褲專文~
之所以取名為秋冬版是因為窄管的牛仔褲我通常都是搭配靴子 :)
(( 我實在是很適應穿高跟鞋呀~~~ ))




Rex Girl 435
這款大概是我最常穿也是最愛的一條牛仔褲 !
顯瘦度100%



基本上它就條簡單不花俏的牛仔褲
沒有什麼裝飾
但是版型跟刷色都顯瘦



435 這條對大腿部分的修飾度是最好的 !
但是屁股部份就真的還好而已 :)
這件的質感比較沒有彈性喔~



側片的顯瘦度也很棒!
想要找看起來瘦的宰管褲的話~
那麼我一定會推薦這件~~
而且穿久也不會鬆喔 :)



Rex girl 515
這件的刷色會比435在白一點
尤其是在大腿的部份
相較之下也就沒有這麼顯瘦了
不過在臀部的部份的修飾度卻遠遠超越了435 :)





515單看就知道款式偏花俏一點
尤其是背後臀部的部份
因為是拉鍊設計
所以有提臀的效果喔 :)



這款在小腿的部分還蠻貼的
很適合搭配靴子穿 :)
會很好塞 XD



基本上所有的韓版牛仔褲尺寸我都拿25腰
但聽說這件版型偏小
幾乎所有賣家都建議拿大一個尺寸!!
於是這件我穿的是26腰~~
BUT..........
整個腰圍的部分我大概可以塞整個拳頭進去了 XD
加上這件屬於有彈性的質感
我認真的覺得根本不需要拿到大一個尺寸呀~~



Rex Gril 雙扣黑鑽大喇叭

原諒我這樣形容這件褲子~
因為它真的沒有一個型號 ?!
通常要出席發表會或是記者會要穿到高跟鞋時
這件就會出場了 :)
因為長度沒有再做修改~
比較適合搭配高根的鞋款





前面的口袋上緣及後口袋部分都有再做貼鑽的設計 :)
有點小花俏XD



這件從正面看起來修飾度還好~
不過對於大喇叭的款型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



但是~~
側面的修飾度就真的瘦翻了 XD
而且看起來腿會很修長喔 :)

有沒有發現以上三件牛仔褲牌子都是Rex Girl 的?!
他們家的褲子真的很好穿、修飾度也很棒 :)
簡單的提供一下身高體重給大家參考
164cm/ 42kg
通常韓版的牛仔褲尺寸會拿25腰

怎麼買?! 哪裡買?!

基本上在網拍打上" rex girl " 就會有很多資料跑出來了
韓版牛仔褲的價錢約莫會在1000~ 1800 台幣之間
如果是店面的話會在貴上300~ 500台幣不等喔 :)
至於那裡有韓版牛仔褲的店面
google 一下就會知道了:)
(( 不要詢問我店面 & 網拍的賣家喔~ 
   一來我購入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 
   二來我不太想要幫忙打廣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