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寫兩篇牛仔褲專文會不會有點over ?!
回台灣後其實很少買衣服~
應該這麼說....
我都開始有點懶惰的打扮自己了 :)
要我穿著高跟鞋走在台北街頭根本就是在折騰我 XD
於是平底鞋 & 球鞋就變成我的最愛~
想說都這麼樸實了那麼就不在乎上半身也穿的樸實一點吧 :)
然後就......越來越有頹廢的感覺 !!
既然要走頹廢路線
那麼就買條頹廢感十足的刷破牛仔褲吧 XD
((( 愛買牛仔褲就說~ 還真愛找理由 !! ))



這次入手的一樣是韓國品牌 slinky
它們家的牛仔褲其實是第一次買
款式上也比rex girl 花俏一點就是了:)



後口袋部分有再秀上亮片點綴
前面口袋邊緣也有再做刷破的設計
這件算是春夏款的牛仔褲
所以再刷色上也偏淺色一點



這件我一樣拿的是尺寸25
算是正常尺寸
但是腰圍部分有這麼點偏大就是了 :)
可能要再繫條皮帶之類的?!



它褲管刷破的設計很可愛
內裡有繡上亮片 :)
跟後口袋的設計互相對應 ~



以淺色牛仔褲來說
它的修飾度算不錯的了 :)



刷破的感覺沒有到很over
修飾度也很夠
不會顯胖喔 :)



有看到小亮片嗎?!
有沒有很可愛 ♥

夏天就快到了~
大家入手春夏款的牛仔褲了嗎?
想要顯瘦度好的淺色牛仔褲
我真的大推這件 :)
搭靴子也很好看 ~

p.s
((( 小聲說: 其實還買了件刷破感的小喇叭 ~
     等寄來了再寫穿搭文吧 !! 


精彩回顧 ---> 私心推薦秋冬版 jean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