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穿球鞋
原因不外乎輕鬆舒服又好走
有一陣子甚至瘋了一樣買了一堆的球鞋 :)
結果整個搬不回台灣 ~
還默默的留了一整大箱的球鞋在美國 XD
(( 小聲說: 美國的球鞋真的便宜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
不過說到帆布鞋
通常腦袋裡一閃而過的一定會是converse !
只是我還真的沒買過它們家的鞋子?!
之前有試穿過~
當下的感覺是 --> 底好薄、瑄頭很窄、帆布好硬 = 好難穿
然後實在不明白這種下雨天會濕的徹底的鞋為什麼這麼紅?!



不過~
經典帆布鞋款實在太好看實撘了
於是乎在朋友的推薦下試穿了大家一定都沒想過的中國強帆布鞋
中國強創立於西元1967年
是個很老的品牌了
所有的鞋款都強調舒適好穿又透氣



不試穿還好~
一試穿整個就愛上了
不同於converse的鞋款
中國強的帆布較為厚實一點
相對的也偏軟一點
穿起來很舒服不會磨腳



瑄頭也偏圓~
這點我很愛!
這是我選擇球鞋很注重的一點
如果是窄版的瑄頭穿起來會磨兩側的腳指頭
走久了就會起水泡~~
那就不好了~



再來就是鞋底的部份了
之前說過我沒買converse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鞋底過薄
但是看看中國強的鞋店就知道
厚度很夠
穿起來很舒服好走
走久了也都不會痛!





鞋舌 & 鞋後跟的地方都有中國強的logo標誌
它們家的鞋款尺寸我拿36 剛好 :)
(( 平常的球鞋美國尺寸是穿6.5 ~ 7 號 ))

----------------  小小試穿圖 -----------------





普通的白色連身裙配上五分袖皮衣就很春天了 :)
(( 皮衣/ ZARA 、連身裙/ uniqlo ))





無袖連身裙搭配球鞋整個很夏天 ~
這件連身裙是去東京時在uniqlo購入的
舒服又好穿
一連買了兩件 :)





我最愛的日常穿著白T + 牛仔褲 :)
認真的覺得素T + 牛仔褲是最好看的打扮
簡單又很清爽!!
如果嫌太樸素的話~
套上皮衣外套瞬間就變的很時尚了!!

還在被高跟鞋折騰到不行的女孩們~
一定要試試看這雙舒服又好走的帆布鞋!!
(( 小聲說: 價錢還親人到不行~ 這雙才490台幣耶!! ))
保証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