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不見的素顏~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出來嚇死大家 XD ))

台灣的天氣變化的好快
上禮拜寒流來然後下禮拜溫度卻又莫名的升上30度
就在冷熱不斷的交換之下
保養品也不知道該換還是不該換?!
對於屬於敏感性肌膚的我
在這樣氣候變換之下頓時也冒出了好多問題
乾燥、暗沉還莫名的狂冒小粉刺
敷再多面膜、擦再多的保養品似乎也都沒什麼幫助
反而還更糟糕?!
只好先暫緩所有的保養步驟
利用還原基本法
用最基本簡單的保養來修護肌膚
丟掉多餘的瓶瓶罐罐塗抹
讓皮膚稍微透一口氣



之前的保養文裡就有稍微提了一下自己的膚質
屬於極度敏感肌膚
很容易就會過敏的膚質
嘗試了很多種的保養品
當然失敗的經驗更加的多
絕大部分的產品都有添加香料或是酒精成分
偏偏我的肌膚對這類產品抗拒的不得了
用一次就可以讓我變成大花臉 :)
所以每當選擇保養品的時候
都會很認真的仔細檢查成份內容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100%無香料無酒精的產品

OLAY多元修護霜無香料配方
主打一罐抵多罐的保養品
七大肌膚問題 all in one 一次解決

改善暗沉無光澤
避免毛孔粗大
緊實肌膚
撫平細紋
均勻膚色
改善粗糙肌膚
肌膚抗氧化



外包裝呈現按壓式設計
方便好使用
在壓口位置部分還貼心的有個小阻隔蓋
防止不經易按壓導致的溢出
也可以避免弄髒了外瓶蓋



修護霜的質地為白色乳霜狀
約莫一顆珍珠的量就足夠塗抹全臉了 :)
很好推勻~
因為質感偏滋潤一點
所以需要稍微按摩一下讓它吸收進去 !



使用約莫兩三天其實就可以感覺的出來效果了 :)
皮膚變的比較穩定
因為氣候變化帶來的過敏小紅疹也都逐漸緩和
膚色相對的也顯得比較明亮不暗沉
至於細紋, 毛孔粗大等等的問題
一時之間的改變並不大
我想再使用一陣子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



這罐多元修護霜其實還蠻適合像我一樣的懶人使用
討厭太多瓶瓶罐罐的塗抹或是因氣候帶來短暫變化而換保養品的孩子門
可以試試看這罐含有多重修護效果的保養品
想讓肌膚休息一下
或是出外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
有的時候太過繁雜的保養手續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
偶爾也讓肌膚透口氣吧 :)
推薦給大家這罐all in one 的保養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