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默默的七月就要結束了?!
這個月我大概花了一半的時間在進出醫院跟診所吧?!
之前才開玩笑的說以我付的掛號費額度
健保局都要頒感謝函給我了 XD
然後今天在醫院繳費的同時
櫃台阿姨還真的就幫我辦了張健康卡?!
是說兩次掛號可以折抵NT$50也不無小補就是了 :)
看醫生看的像我一樣樂觀的人應該不多了~
明天再撐個抽血 & 超音波我就可以放鬆去瑞芳玩耍!!!
好久沒有搭火車郊遊了~~
應該會很新鮮 :)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
晚安~

--------------------------------------

7/24



周末跑去龍山寺拜拜~
抽到了大吉的籤 :)
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

-----------------------------------------------

7/21



我很愛的Elizabeth Arden 綠茶淡香精
味道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 :)
最近忙的要死也累的要死~~
每天11點不到就上床睡覺了 :)
生活作息好到不像話!!
這陣子發生了一些意外中的事
我想我的心態需要改變了~
好好珍惜身邊值得珍惜的人 !

p.s 
最近都在煩惱著早餐要吃什麼 :)
選擇過多都讓我猶豫好久!!!
大家的早餐都吃什麼呢??!!

-----------------------------------------------------

7/12



小菊花送的禮物
一隻看似很蠢很笨的貓咪公仔
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就覺得牠超適合叫小菊花這個名字 :)
但總覺得把牠是件很沒意義的東西
所以也都只是看看而已
(( 雖然牠外型真的好可愛 ))
沒想到的是......
小菊花早就暗下決心的有朝一日把牠帶回家!!!
莫名的就用一個很爛的理由將牠買來送我~
還強迫的要我把牠在辦公桌上日日觀賞?!
見鬼的大家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

7/6



七月份的天氣熱到我要蒸發掉了!!!
好悶好熱.........
能一直待在冷氣房裡該有多好~~
上禮拜瘋狂的熬夜看世足
就在巴西輸掉進前四強的那刻
我心都涼了.....
昔日的冠軍隊居然連輸兩屆~~
見鬼了見鬼了~~~
sigh............

上禮拜跑去遠企marco polo lounge玩耍
住在附近這麼久的時間都還沒發現這個好地方~~
它們家的調酒很好喝也很順口~~
價位也還ok !
更別說美翻了景色 :)
很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