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男孩們抱怨著自己女友出門總要需要準備好一陣子!!!
這讓我有點困惑?!
因為懶惰的我總會睡到最後一刻才願意起床梳洗~
能把握住睡多一分鐘是一分鐘XD
於是乎練就一身洗澡+洗頭+吹頭+刷牙+化妝+換裝 < 1小時
((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已經練成可以閉著眼睛洗澡洗頭了 ~ ))
基於我的頭髮有一定可怕的長度!!!
要吹乾也是得花一陣子~
那麼在化妝這部分能多快速就要有多快速~
這時候有個all in one的產品就真的在完美不過了 :)



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霜

一早就聽說過這BB cream是個神奇的東西
集結了保濕、防曬、底妝、遮瑕、潤色、隔離、控油、抗氧化於一身的產品
早在日本就熱賣到翻天的礦物底妝
(( 是說櫻花妹也跟我一樣懶惰嗎 XD ))
因為含有不傷肌膚的礦物成分
對皮膚的負擔與其他產品相比可是大大的減少喔 :)



第一次使用bb cream的感覺很奇妙
質地的延展度比粉底液好一點
相對的也比較偏液狀
也沒有這麼濃稠就是了 :)



跟一般粉底不同的是它沒有分色號
推開之後會慢慢的融入自己的膚色
(( 這點很特別!! ))
剛開始會顯得有點偏白~
但過陣子就會自然許多了 :)



由於產品本身就有SPF26 PA++的防曬系數
對於臉部的防曬已經足夠了!!
也就不需要在額外上防曬
通常洗完臉上完乳液後
就會直接上bb cream
我比較偏好用手指的上妝習慣
用手的溫度去推會上的比較均勻 :)





上完bb cream後直接用粉餅定妝就可以了 !!
一般大家都偏愛用海綿直接上粉餅
但這樣的妝感會比較偏霧面粉感一點
對於偏愛光澤感妝容的我
都會選擇用粉刷替代海綿來上粉餅



使用粉刷定妝可以降低粉餅的粉感
遮瑕度還是會有
但是妝感會更為自然一點!!
也還會保有肌膚自然的光澤度~



再加上眼影跟睫毛就搞定日常妝容了 :)
整個花不到15分鐘喔!!
有沒有超快速 ~





整體妝容還是一樣自然無暇
由於bb cream有一定的遮瑕度
所以也不太需要再額外使用遮瑕產品~
而且裡面的礦物成分大大的提高了保濕度!!
更不容易乾裂脫妝 :)
它就真的像是all in one的底妝
結合了所有底妝的需求
超適合跟我一樣早上愛貪睡的懶人化妝 :)
誰說一定要瓶瓶罐罐的底妝產品才能打造無暇妝容
完美裸膚也可以一瓶就搞定 !!!

更多產品相關資料請點 --> Maybelline純淨礦物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