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偷閒跑去登琪爾做spa :)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敦北館的環境 !!!
一進去整個人都放鬆了~
話說距離上次來的時間都過了要一年了~~
(( 延伸閱讀 --> 原來女明星們的美腿都是這樣來的
                            就連足部也是不可忽視的 ))



雖然部分樓層都在重新裝修
但是五樓以上還是正常營業的喔!!!
(( 包含登琪爾 ))
不單沒有受到外部裝潢的影響
我覺得它的氣氛及裝潢反而比去年來的時候更棒了~
(( 小聲說: 結果櫃台小姐居然還記得我耶~~ 揪甘心耶!!! ))



之前辦的遠東商銀的信用卡剛好有紅利兌換的活動
所以就換了這次spa的貴賓劵 :)
(( 等等會稍為介紹一下這個活動~ ))
體驗的是海洋臉部嫩白保養
整個療程為75分鐘



我愛登琪爾的其中之一個原因是它們家的診療房
設計的很漂亮
有寧靜放鬆的音樂及香精
在做spa的過程可以很放鬆及享受
我幾乎每次都在過程中的一半就呼呼大睡了 XD
這次的療程主要是針對夏天曬黑的肌膚
進行嫩白保濕的保養
先幫你做臉部的清潔
去除老廢的角質層
再進行保濕嫩白的面膜敷臉
敷臉的等待過程中
還會有頭肩頸的按摩 <--- 我就是在這過程呼呼大睡了起來 XD
75分鐘根本就是瞬間就度過了!!!
睡飽起床後肌膚也都變的粉嫩滑順~
終於明白為什麼貴婦都愛天天往spa跑了 :)



原本這樣的療程原價要$3250
不過剛好遠東商銀的信用卡現在有舉辦刷卡促銷活動
只要在活動期間持遠銀卡刷卡消費
累積刷卡金額滿一萬元即回饋快樂Gold一枚
可以讓卡友憑一枚快樂Gold以免費或以市價4折起兌換多達2,000份以上知名商品喔~
像是這次體驗的登琪爾貴賓劵就是以4.7折的折扣價兌換到的!!!
有沒有超划算~~



除了我摯愛的登琪爾外
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優惠商品
像是以美食方面來說可以免費兌換PAUL的下午茶Haagen- Dazs的冰淇淋
(( 我超愛PAUL的千層派及Haagen- Dazs的萊姆葡萄口味 ))



想要學習層面上的商品也都有
除了免費兌換想看的書籍外
也可以上想要上的課
像是廚藝課或是電腦課的劵都有喔!!



讓我覺得酷斃的商品是家事服務四小時 !!!!
簡直是為我設計的 XD
我好懶惰打掃家裡喔 :)

其實還有好多的很棒的優惠
一時之間無法全部介紹完 :)
信用卡其實有著很多的優惠專案
讓你可以在花錢的同時
也可以順便省錢
讓我們當個聰明的消費者吧 :)

更多有關的資訊請點 -->
遠東商銀2010年第三季刷卡促銷活動

遠銀卡申辦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