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到Anna Sui
都不外乎 &
一直以來對於它們家的產品也都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
總覺得我的眼妝能力還不到能將眼妝的繽紛色彩拿捏得好
與其失敗收場
不如偶爾跑去摸摸玩玩就好 :)
沒想到的是....
今年夏天~
它們推出的新系列 --> 魔影幻鏡眼彩
讓新手能將色彩眼影簡單上手
兩色眼影就能創造三色效果
的確是很驚人的玩色 :)



anna sui 的產品包裝一向很有風格
而且也一定有它們家獨特的花香味 :)
我想絕大部分的女孩們也一定擁有過它們家的招牌黑鏡子
在產品外觀設計這點
anna sui也確確實實的抓住了女孩的心 !
這次的眼影包裝也的確跟產品有相符合到
七彩絢麗的珠光貝殼包裝
就像是看萬花筒般
簡單的原理但能創造出無限的小驚喜



這次所選擇的色號是 07 亮檸黃+矅石黑



打開看了顏色應該會有點小驚嚇 :)
這款眼影分別有亮色系 & 暗色系
亮色系屬於偏光鏡網色彩
帶點珠光感
質地偏乾爽細緻
暗色系為偏濕潤的矽膜油性粉末
摸起來濕濕軟軟的



亮色的眼影色彩乍看像是鵝黃色
擦在皮膚上會偏珠光感
顏色淡到幾乎看不出是黃色
很適合打底或是畫在眼頭提亮



暗色系就屬於霧面的墨黑色
沒有珠光也沒有亮片
拿來當眼線應該很適合
持久度也很夠!!



有趣的事來了
將兩色疊擦之後
可以創造出第三色 ---> 金屬感的翡翠綠
無論是光澤度或是色澤感都超有質感!!



完妝後的妝感會是這樣

那麼就不免俗的來個小教學吧 :)



a 打底色 --> 任何的米膚色眼影
c 鵝黃色亮色眼影
b 墨黑色暗色眼影

step 1
先用打底色眼影打底整個眼窩
這樣眼妝會比較持久喔~

step 2
再用魔影幻鏡眼彩裡的c 墨黑色眼影當眼線
(( 適眼妝濃度調整眼線寬度 ))

step 3
最後再碟上b鵝黃色眼影在交接處創造出第三色即可



由於我比較低調一點 ~
眼線的寬度畫的比較窄
眼妝也篇比較淡
想要濃一點的畫
c色的墨黑色眼影加重就可以了 :)



最後的眼妝呈現會是這樣 ~
濃淡度也可以再自行調整喔!!

----------------- 同場加映 -----------------------

親朋好友義氣相挺第二波



青春無敵美少女之旺旺博美 ~
默默的把她抓來讓我玩耍 :)



她的眼妝部分是用後暈染方式化的
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喔



眼妝小教學

step1
先在眼瞼部位畫上眼線
(( 這邊我用的是眼線膠喔~ ))

stpe2
利用眼影盤墨黑色深色眼影由眼往前暈染

step3
將亮色鵝黃色眼影暈染整個眼窩
(( 也就是順便將淺色眼影疊上深色眼影創造出第三色 ))

step4
深淺色交界處再加重淺色眼影
模糊交界處順便提亮



最後呈現的妝容會是這樣~
有放大的效果也不會有過濃的感覺喔 :)
有沒有超容易?!

上禮拜的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這盒眼影 :)
可以跟著kevin老師學學不同的眼妝畫法



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創造出無限種眼妝畫法的眼影
心動了嗎!?

基於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原則下
我決定將這盒眼影送給幸運的讀者
(( 是說有畫過一兩次喔~~ ))

只要回答出下列問題~
我會在當中選出幸運兒送出的 :)
是說問題有點難度
要是長期有看我blog應該不難回答才對?!

Q: 之前在美國養的三隻兔寶寶的名子分別為??!!

得獎名單會在murmur裡公布喔~
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