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很流行寬鬆版型牛仔褲~
有種慵懶的感覺 :)
基於衣櫃裡的牛仔褲好久沒有補新貨的狀態下
也默默的買了一條
((( 這藉口有沒有很爛 XD )))



品牌跟之前的 頹廢風格的刷破感 jeans ♥ 一樣
都是韓國品牌 Slinky ~



好吧~~
收到的實品的感覺是.........
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寬˙鬆!!!
實際上也確實over的寬鬆~~





刷破感跟圖片差不多~
但刷色上卻較為深一點就是了 :)



這件的後袋做得比較花俏一點 ~
拉鏈還是骷髏頭的樣式 :)



這件拿的尺寸一樣是25~
不過老實說...
它真的有點過大件?!
要是不繫皮帶應該是會掉下來 XD
是說寬鬆版型的應該要是這樣的嗎?!



穿起來的感覺確實舒服 & 有慵懶的感覺~
不過由於版型、顏色&長度的關係
也真的不怎麼的顯瘦就是了.....



但刷色跟刷破感我還蠻喜歡的!!!
有種頹廢感 :)



腰部位置稍大一點
得繫個皮帶才不會往下掉 !!
長度約莫在六分
大約是在膝蓋下方一點 :)



害怕顯胖的話~
上衣穿合身一點
再加雙高跟鞋
也是很ok的~~
(( 迷之聲: 有人說女孩露出腳踝部分是很性感的 XD ))

今夏很流行的寬鬆牛仔褲你入手了嗎?!

p.s 
怎麼買?! 哪裡買?!

基本上在網拍打上"slinky " 就會有很多資料跑出來了
韓版牛仔褲的價錢約莫會在1000~ 1800 台幣之間
如果是店面的話會在貴上300~ 500台幣不等喔 :)
至於那裡有韓版牛仔褲的店面
google 一下就會知道了:)
(( 不要詢問我店面 & 網拍的賣家喔~
   一來我購入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
   二來我不太想要幫忙打廣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