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覺得女孩們絕對是促進經濟體系背後的大功臣之一!!!!
總是有買不完的鞋子、包包、衣服等等.....
最該死的是...........
這類型的物品總會不定期更新新款
要不然就是會有百百種的基本經典款、限時限量款、設計師合作款等等
是說買包包的必要性究竟是取決於實用、時尚還是限量?!

對我而言
外型 & 實用度才是重點
而品牌會變成我最後才會考量的部分
(( 是說看了太多光賣品牌但極度不實用的商品嗎?! ))



我的包包量算是很多了!!!
還有好一部分不知道被收到哪去了~
大概有一半以上是別人送的
價錢也分布的很廣泛
對於包包的基本要求只有一個
就是一定要真皮的~~
耐用度真的差很多!!!
不需要買到多貴的
$2000~$3000就可以買到真皮又耐用的款式了!!!
用個好幾年絕對沒問題~~



大家一定想不到我最常用的包包會是這款DAAD吧?!
只能說韓版的包包大大改觀了之前我對包包的看法
價錢實惠外型好看多樣化真皮質感實用又耐用
讓我忍不住都一直推薦身邊好友韓版包包 XD




推薦幾款我覺得還不錯的韓版包包 :)

le-sands 的金扣包包
去年送給cindy寶貝的包包也是這品牌的




我喜歡簡單款的包包
小小的設計點綴就可以了 :)
但是一定要可以肩背~~
不然裝筆電的包包還要手提是真累人的!!!!





比較新進一點的品牌J'erise
最近似乎很受歡迎的復古書包款式



不覺得這種復古書包背著就很適合去逛soho區了嗎?!
人文藝術感很強 !!!




最後還是要放個讓我火燒很大的 the van 包包
第一次看覺得還好
但卻也怎麼都忘不了.....
然後接下來的幾個禮拜都會不定時的查看它 XD



某天晚上再東區看到它的實品
(( 某個女孩背著它呀~~ ))
質感很好
大小也好剛好!!!
穿件牛仔褲 & 襯衫就真的超完美的呀!!
差點就真的下標買了:)
但是一看到追加期限又整個冷卻下來了 XD
是的....
韓版包包的缺點就是要預購等追加~~
往往都要等個半個月到一個多月不等!!!
對於沒什麼耐心的我
常常就打退堂鼓了 :)
然後翻了之前買的balenciaga
默默的把它弄成肩背 <-- 然後自以為他就是復古書包 XD
(( 整個差很大~ ))

是說有人買了the van這款包包了嗎?!?!
我好想知道評價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