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薏仁為女孩的養生聖品一點也不為過
差不多可以跟燕麥不相上下了?!
無論是體內或是體外的保養呵護
它的功效絕對遠遠超乎想像
而且重點是.....
它很平易近人
起碼在價錢上面一點也不刁難人 :)
(( 我想買一罐保養品的價錢換算一下大概可以買個幾十包吃都吃不完的薏仁吧?! ))
是說每次去通化街買愛麗斯夢遊仙草時
我也絕對會把薏仁列入必加材料之一
養顏美容的聖品當然要補一下的 !!!

薏仁的小功效你都知道了嗎?!

薏仁屬穀類
可以加入白米一起烹煮
也可以煮湯或是磨成粉末服用
簡單來說
薏仁有著七大功效

.抗腫瘤
.促進新陳代謝

其蛋白質內的氨基酸含量比起其他穀類都來的多
可以增加新陳代謝
讓腎臟可以加速排除身體裡多餘的水分及其廢物
在抑癌抗癌上
可以將以殺死的癌細胞隨著尿意排出體外

.降血脂
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及脂肪酸
可以藉由吸附膽鹽
使腸道對脂肪的吸收力變差
進而降低血脂肪

.降血糖
內含水溶性多糖
可降低血中膽固醇與三酸甘油酯的濃度
有助於血糖穩定

.美白淡斑
.縮小毛孔

所含的蛋白分解酵素能分解老化蛋白
可以淡化斑點
讓肌膚白皙

.排水瘦身
蛋白質內的氨基酸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排出多餘的水分


--------------- 知識小講座結束之分隔線 ----------------

雖然薏仁有這麼多的好處
當然也會有小小的麻煩之處
那就是它˙很˙難˙煮
之前在美國想喝個紅豆薏仁湯時
就曾經煮到紅豆都變成紅豆沙了
薏仁還是硬梆梆的!!!!
烹煮它的過程也超煩人的
通常要先泡個兩三個小時後才能煮
我是在美國沒錯!!
但也沒那麼多美國時間來跟它玩耍
煮沒幾次我就身心疲憊了  :)
回台灣後
吃薏仁也相對的方便一點
至少在糖水冰店都吃得到
只是還是要花個時間尋覓糖水冰店就是了!!!!
不過......
某天在逛seven的時候才發現
繼之前喝的燕麥之後



默默的也出現了喝的薏仁 XD
整個超方便的阿!!!!!!
我都要驚呼了~~



桂格 100% 冰糖薏仁飲

繼喝的燕麥後的新飲品
是說每次要買穀類的健康飲品還是都會選桂格 :)
老牌子 品質好也有保證 !!



低熱量
喝多了也不會有負擔 :)



口感有點像漿類狀
味道就像是現煮的薏仁
只是不用咬而已 :)
多了冰糖的甜味
我想比較多人會擔心的是有沒有薏仁的苦澀味?!
像是挑到不好薏仁時
煮起來就會有股揮不去的苦澀感
不過我想擔心是多餘的
畢竟能挑選到能製成飲品的品質都不會差的 :)
喝起來很順口
只有香味沒有苦味喔 ~



賞味期限在外包裝都看的見
清楚的標示也不用擔心 :)

再也不用煩惱去煮薏仁
也不用再尋覓店鋪購買
想喝薏仁只要到便利商店就可以了!!!
忽然發現在台灣好像真的就像廣告說的一樣
便利商店都可以變成家了 XD

想知道更多有關薏仁飲相關資料請點 ---> 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