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好久不見的香港零食
我是真的有好一陣子沒去香港了!!!
話說雖然如此
我的廣東話還真是一點也沒退步
只能說多虧了隔壁部門CPM - Victor ( 香港人)
偶爾還能跟他烙個幾句複習一下
大學時每到中秋就一定會吃的美心月餅
我想是因為Iowa太過鄉下
怎麼也買不到台灣的月餅
久而久之我也被養成了月餅就得吃美心這莫名其妙的觀念 :)
(( 不過雙黃蓮蓉真的是好吃!! ))

最近工作壓力好大
平均下班時間差不多九點左右
我都覺得我有做工程師的潛力了
(( 原來這就是爆肝呀?! ))



話說我大概八百年沒買隱形眼鏡了吧?!
託姐姐的福
我終於又再次拿到GEO的小瓶子
還記得幾年前有好多人因為它而被關版 !!
所以我也就不多介紹囉~~
只能說接下來要是有放照片
大家就多注意一下我的眼睛吧 :)

p.s 
blog差不多以龜速般的速度在更新~~
周末吧~
等我閒一點再好好寫篇文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