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八百年沒在台灣過生日卻遇到颱風天~
該說很幸運還是很倒楣???!!!
不怕死的跑出去吃飯
整家餐廳像是被我們包場一樣
空蕩蕩的~~
(( 是說風大雨大會出門吃飯才真的奇怪 XD ))
第一次颳颱風過生日
第一次吃到包了生菜的漢堡蛋糕
我想.....
台灣還會有好多的第一次等著我 :)

Happy B-day ♥

---------------------------------------------------------

9/10



昨天小菊花給我看了有關韓國首爾躍升為設計之督的影片 !!
忍不住要讚嘆韓國近幾年的城市發展~
城市的環境規劃、古蹟重建、科技與生活的融合等等
這過程中從提案到落實當然經歷了不少困難
但是最後還是看到了結果 :)
常會聽到很多人批判韓國的一些詬病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它們民族性及堅毅性也確切的反應在這些我們看得到的事物上!!!
我從不是個從洋媚外的人
但是反觀看看我們自己
公設的建案、災後重建的效果、新聞媒體的素質等等
不是說做得有多爛
但也真的還不夠完整也不夠全面
政府官員們在你推我檔、只在乎選票數的那個當下
如果肯花點心思看看市民真正需求
我想,我們應該是還可以更好。



看完這影片我都想去首爾了:)

-----------------------------------------------------------------------------------------------


9/3



上禮拜看了going the distance (( 真愛零距離 )) 的特映 :)
是部處處都有梗的愛情喜劇 !!
(( 裡面的笑點我都好愛 XD ))
電影主要描述著Justin Long 在無意間認識了在紐約實習的Drew Barrymore
然後兩人瞬間陷入熱戀
約莫六個星期後Drew Barrymore實習結束得回美國的一端的家鄉 - 加州繼續完成學業
於是兩人得一起面對東西兩岸遠距離戀愛所帶來的種種困境 !!
劇情其實蠻平易近人的
也很貼切的帶到遠距離戀愛的不安全感以及無助的那層現實面
說實話
一段愛情裡單靠著我愛你 你愛我是不夠的
感覺當然很重要
可是安全感及信賴感也不能忽視
雖然說真愛無敵有點瞎
但某些時候也總是要做些取捨
別忘了.....
適度的學會放手與成全
其實也是另一種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