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真的很愛去連鎖販賣通路購買基本單品!!!
質感絕對不輸專櫃品牌~~
價錢平易近人又親民
再加上近幾年來它們在設計款式上也下了一番功夫
無論是流行款或是基本款通通都有~
即使換季退流行也絕對不用花大錢當冤大頭~~
加點其他的配件依舊可以走在時尚的尖端 :)
之前有說會寫些平價一點的穿搭文~~
(( 好啦~ 我知道是很久之前了 XD ))
雖然晚的許多~~
但至少現在要兌現了 :)



今天要推薦的單品都來自於香港品牌 - bossini
它們家的系列單品分為休閒上班系列 :)
最近剛推出秋冬款的新品
真的讓我逛的不亦樂乎 :)
之前寫的style文裡有稍微提一下基本單品 - 襯衫
以前我會覺得襯衫是個很死板的單品
後來才發現其實只要選擇對的剪裁及版型
就能跳脫出死板的框架!!!



這款屬於長版的襯衫
質感是仿丹寧~
簡單的單穿或是當罩衫就可以穿出帥氣感~



想要時尚感 & 女人味重一點的話~
就加個小配件 - 腰封
曲線出來了~
女孩味也濃一點 :)



小小推薦一下他們家的legging~
好穿又超修飾腿型的 !!!
腿看起來真的又瘦到 XD



這件單品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因為它真的酷斃了 XD
大家猜得出來它有幾種穿法嗎?!



小小暗示一下: 兩側邊的小鈕扣是關鍵 !!!



將將~
答案公布 : 3 ways to wear
總共有三種穿法 !!!
我很愛多樣式穿法的衣服
感覺就像是買到了三件衣服一樣~
有賺到 XD



Type A

直接當上衣穿搭~
偏慵懶風格 :)

Type B

當小罩衫~
這大概是我最愛的穿搭~
簡單又有型 !!!

Type C

腰封配件當點綴品
頓時就女人味十足 !!!
(( 我能說腰封的功力實在是很強大 XD ))

三種穿法你喜歡哪一種呢 ?!



最後一款是我強力推薦女孩們的衣櫃裡一定要有的風衣外套
它大概是除了t-shirt & 牛仔褲之外的重要單品
絕對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



單穿就十分帥氣有型 !!!!
像是這款是短袖設計~
秋冬天氣偏涼~
裡面加個長袖針織衫 !!
時尚感 get~



這個style有沒有好搭工程靴?!
所以下一個單品就要把UGG的工程靴帶回家嗎?! (( 喂 ))

-------------- 同場加映 ----------------



最近官網剛好有辦個小活動 - 尋找快樂店長
大家可以去玩一下~~
只要上傳甜美照片
就可以參加投票活動拿獎金耶~
第一名有三萬元台幣喔 !!!
(( 是說這樣就有錢錢買UGG 的工程靴了 <--- 有完沒完呀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