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下最近很討我歡喜的一罐精華液 :)
品牌大家可能有點陌生
其實它是今年才剛創立不久的保養品品牌 - AVIVA
我太概講過八百多次我的肌膚超敏感!!!
所以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都有著一定的堅持
像這種不含人工香精、色素、酒精及溶解劑
全天然物活性成分的保養品就正中我下懷 :)



外包裝做得很精緻
霧面瓶身
燙金的銀色字體
跟一般的專櫃保養品沒什麼兩樣~
卻沒想到小小一瓶
卻有大大的驚喜 XD



頻蓋轉口部分有貼封口貼紙
原因是這罐精華液內容物有50%屬於天然物活性成分
並且沒有添加任何的人工防腐劑
所以一旦開封過後
就必須在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以維持產品的最佳的品質及功效 :)



點滴式瓶口設計
使用上很方便
不用擔心需要再透過肌膚上觸碰
而影響到內容物的 ~



一講到精華液大家一定會聯想到濃稠的凝乳之類的吧?!
而這就是我覺得最驚奇的部分了
這罐多元精華液的質地屬於水狀 <-- 是的,你沒看錯!!
它是水狀的精華液!!!!
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再添加多種的複合因子
(( 像是保濕成分極高的小分子玻尿酸、結合熊果素及木瓜酵素的美白成分還有抗皺老化的牛奶三胜等等 ))
也因為是水狀質地
所以在吸收方面比凝狀質地的也更加容易及快速
相較下也更為清爽
很適合夏秋季節交換的悶熱氣候



來看一下效果 :)
這是妝後約莫10個小時後了
妝感依舊浮貼不脫妝
更別說夏天會有的浮粉及油光!!!
完˙全˙沒˙有˙這˙困˙擾 ~
在這之前我的妝可是天天都被悶熱的氣後弄的斑駁不堪
十份的窘迫!!!
所以我才說這罐真的很驚奇~
整個解決我浮粉的問題了!!!



就連素顏後的肌膚
也穩定許多~
明亮度也很夠!!!
不乾燥也不會有油膩感喔~



一直以來以為是底妝的選擇出了問題!!
然後不斷的尋覓適合的粉底
沒想到到頭來
問題都出在保養身上 :)
油光、乾燥跟暗沉的根本都回歸到保養程序上了
我認真的要大推一下這罐多元精華液!!!
它讓我終於能完整的維持完美妝容到最後一刻 XD

----------- 同場加映 ---------------

更多有關精華液的相關資訊請點 --> AVIVA
哪裡買?!  --> 官網線上訂購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小小試用品大贈送的活動吧 :)
這次的問題來個比較心機一點的 XD
沒寫過專文介紹但有在murmur裡透露出答案喔 !!
Q: 凱娣我現在所以使用的手機是..... ?!

答對了這罐精華液就送給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