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Iphone 4風潮似乎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了 :)
幾乎每次跟朋友吃飯都會聽到她們為了等待手機到貨所做的準備功夫
所有的相關門市也都很誇張的為這次iphone上市而舖新貨
誇張到我想買個iphone 3GS的保護殼 & 螢幕貼都要買不到了!!!
居然回我說" 喔~ 那個不會再出了喔 :) 現在只有iphone 4的喔~ 啾咪 >"< "
是說有了新人就忘了舊人了嗎???!!! (( 哭哭 ))
先不說iphone 4的大賣是歸咎於新品上市的熱潮還是本身的功能性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
當我使用過iphone後~
我的確是無法使用其他手機了!!!

why?!
因為它的功能性十分強大
但使用上卻平易近人
就連隔壁的大叔大嬸都能輕易的上手
更別說那多到不行的貼心應用程式們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傳說中的行動銀行 :)
(( 擺明就是走到哪~ 花到哪呀 XD ))



公開我的手機畫面讓我有點小害羞 >///<
(( 害羞個鬼呀~ 揍飛!! ))
點選Apple store就可以下載多到數不清的應用程式喔 :)



在搜尋的方塊中打入" 台新 "
就會出現"台新銀行- 行動銀行" 的應用程式了



點選下載就可以了~



然後再等程式安裝成功後就可以使用囉~



如果本身沒有台新銀行的網路會員可以線上免費申請
申請步驟很簡單~
大約兩分鐘就可以完成開通 :)



通常我使用最頻繁的會是繳付信用卡費
之前要繳費的時候超麻煩的
先要找到特定的超商
還要列印繳費明細
(( 因為使用的是電子帳單 ))
過程超繁雜
還常常會忘了繳費期限呀~~~
但這功能就真的超方便
除了可以直接看到結帳日
提醒自己繳費日期外
還可以線上轉帳繳費
也就是說無論我身在哪裡
只要靠著手機裡的行動銀行程式
就可以隨時的轉帳繳交信用卡 !!!
(( 好懶惰的功能喔~~ 可是我好喜歡 ♥ ))

-----------------  同場加映 -------------------

我覺得超實用的其他功能!!!!




i 優惠這功能真的酷斃了!!
鄰近商店會先用GPS定位你現在的所在地
然後將附近的店家的優惠全部列出來
省時省力又省錢錢 $$$

區域商店可以依區域的不同來做區域分類
即使現在身在大安區
也可以及時的查訊其他區域的優惠商家

最有趣的是全台特賣會
哪裡有特賣
用手機看就知道
直接幫你做好分類
就不用再辛苦的用google查了 :)



想開運或是看個黃曆
看一下i 新奇就可以了
最後我一定要提一下的就是i 服務裡的航空名錄
對於常搭飛機的旅客來說
這是再方便不可的資訊了!!! (( 大心 ♥ )) 

是說集結了這麼多資訊&功能的行動銀行
根本就是懶人的養成法寶麻 (( 誤 ))
擁有了帶領風潮的 iphone手機
那是不是也要有跟的上風潮的應用程式呢?!
這省錢省時又便利的小玩意
是一定要download的呀~~

p.s
更多有關這便民小程式的相關訊息請點 --> 台新行動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